当前位置:首页->公开->乌审要闻

2020年

06月15日

15:26

来源:

乌审旗融媒体中心

【字体:

全旗干部大会召开

  6月11日,全旗干部大会召开,宣布市委关于乌审旗领导干部挂职事宜。

 

  旗委书记额登毕力格主持会议,全体在家县处级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旗委常委、组织部长苏新发宣读市委干部挂职文件,并介绍挂职干部的基本情况。阿古拉同志挂职任乌审旗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

  新挂职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阿古拉作了表态发言。

  额登毕力格在讲话中指出,阿古拉同志到我旗挂职,体现了自治区党委、市委对我旗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厚爱,并对阿古拉同志到我旗挂职表示欢迎。希望阿古拉同志在新的岗位上,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进一步了解熟悉乌审旗,尽快进入角色,迅速开展工作,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为民、务实、清廉的实际行动,紧紧围绕全旗发展大局,发挥优势特长,开拓创新、积极作为,推动工作实现新提升、取得新业绩。全旗各级领导干部要坚决服从上级党委决定,全力支持阿古拉同志开展工作,同心同德、团结一致,把全旗各项工作做得更好,让全旗人民满意,让上级党委放心,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