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乌审要闻

2021年

08月03日

14:41

来源:

乌审旗融媒体中心

【字体:

旗委副书记、政府代旗长希尼深入嘎鲁图镇调研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7月23日,旗委副书记、政府代旗长希尼深入嘎鲁图镇调研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旗委常委、宣传部长苏庆溥,政府副旗长越振荣及旗政府办、宣传部、文化和旅游局、住建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希尼一行先后深入浩吉铁路货运站、乌审旗火车站、营盘壕集运站、垃圾处理厂、独贵龙广场、陶日木街进行实地调研铁路运营和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及公园漫步道规划建设情况。每到一处,希尼都与项目建设单位、施工单位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工程规划设计,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困难和问题。

  希尼强调,各项市政工程和基础设施建设要地上地下统筹考虑,住建、规划等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全面做好项目前期对接工作,确保工程改造建设一步到位。市政道路规划建设不仅要解决当前出行问题,还要顾及长远规划问题,做到统筹兼顾、系统谋划、分批实施,不断提升城市功能品位。在施工过程中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工程质量。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密切配合,协调解决好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在独贵龙广场,希尼详细听取了公园漫步道规划设计情况,并结合公园实地情况提出了具体要求。

  希尼强调,要科学谋划、合理布局,按照既定目标任务,强化责任举措,加快公园改造提升、城市道路建设步伐,统筹推进道路沿线绿化、美化、亮化等工作,切实满足群众需求。要因地制宜、快速行动,着力解决便道缺失、雨雪天气路面光滑等安全隐患问题,全力为市民打造安全舒适的游憩环境。要突出精细化管理,下足绣花功夫,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让群众共享城市建设发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