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乌审要闻

2021年

08月03日

15:38

来源:

乌审旗融媒体中心

【字体:

中国共产党乌审旗第十六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召开

  7月2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乌审旗第十六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召开。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甄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换届工作第七指导督查组组长、市纪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崔莹及督查组成员到会指导。旗委书记王健主持会议,旗委副书记、政府代旗长希尼,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宝音满都呼,旗政协主席郝伟参加会议,本次大会应出席代表252名,实到代表245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通报了大会筹备情况;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乌审旗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名单、中国共产党乌审旗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秘书长名单、中国共产党乌审旗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中国共产党乌审旗第十六次代表大会议程(草案)。

  甄华强调,要站在政治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好此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以饱满的政治热情,积极参与大会各项议程,正确行使代表权力。换届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换届风气如何直接关系到换届工作的成败,各位代表要始终坚持警钟长鸣,切实把党中央提出的“十个严禁”作为换届工作的高压线,始终把规矩和纪律摆在前面,把正风肃纪抓在手上,坚决杜绝不正之风,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

  王健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听取、研究、审议大会报告,积极建言献策,把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的呼声、愿望、要求反映到会议上来。要增强大局意识和党性观念,认真领会、坚决执行上级党委的安排决议,营造团结的氛围,树立良好的形象。要坚决贯彻落实换届选举工作“十个严禁”纪律要求,认真学习政策法规,严格遵守会议各项工作纪律,按照党的章程规定,严格遵守选举程序,力求把大会开成一个解放思想、开拓进取的大会,开成一个团结奋进、凝聚人心的大会,为开创全旗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