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乌审要闻

2021年

09月16日

08:43

来源:

乌审旗融媒体中心

【字体:

情系教师节 慰问暖人心丨王健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

  9月9日,旗委书记王健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白雪梅,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教学一线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旗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马亚栋,旗教体局负责人参加慰问。

  王健一行来到白雪梅家中,详细询问了家庭生活、身体状况、工作开展等情况,了解了所在学校的教育教学、师资力量、日常管理、基础设施等情况,对她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以及对我旗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王健表示,希望广大教师继续脚踏实地、拼搏进取,时刻不忘教书育人的初心和使命,不断学习新知识、新科学、新技能,充分发挥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培养更多有担当、有能力、有抱负的时代新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实施教育优先发展战略,主动关心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加大对困难教职工的关心和关怀,帮助他们解决在工作和生活上的困难,使得他们能够全心全意投入到教书育人工作中去,为我旗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