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乌审要闻

2021年

09月16日

08:55

来源:

乌审旗融媒体中心

【字体:

旗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召开

  9月10日,旗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召开。

  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宝音满都呼主持会议,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乌兰出席会议。旗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提名副主任肖治宽、王刚、樊坤,旗人民政府副旗长乔建江,旗监委、法检两院负责同志,旗纪委派驻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组组长,旗人大各委办、审计局负责人,旗选举委会全体成员,不是委员的苏木镇人大主席和苏木镇选举委员会主任及拟任命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乌审旗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旗苏木镇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时间的决定(草案)》、《乌审旗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成立旗苏木镇两级选举委员会的议案》、《乌审旗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重新确定苏木镇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的决定(草案)》;听取审议了旗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度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议案,向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旗选举委员会全体成员、苏木镇选举委员会主任以及新任命干部向宪法进行了宣誓。

  在完成各项议程后,宝音满都呼作了讲话。他指出,新任命的干部,要尽快熟悉工作、进入角色、做出成绩,把握发展的阶段性特征,深入谋划高质量发展的方法路径,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加快推动我旗步入高质量发展“快车道”;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踏踏实实做人,勤勤恳恳做事,时刻牢记手中的职权都是党和人民赋予的,肩负的都是人民的重托,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做到以人为本、用权为民、执政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