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乌审要闻

2021年

09月16日

09:14

来源:

乌审旗融媒体中心

【字体:

鄂尔多斯市第八期文旅企业重点项目建设运营乌审旗专场对接会召开

  9月10日,鄂尔多斯市第八期文旅企业重点项目建设运营乌审旗专场对接会召开。旗政府副旗长乔建江,旗文旅局、各苏木镇相关负责人,文旅专家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分别聚焦各自领域,结合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现状,针对制约发展的短板和弱项,畅谈对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的认识和体会,并围绕推动乌审旗文化和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要突出产业特点,把握好文旅企业自身优势,大力发展特色文化和旅游产业,形成具有本地特色的文旅产品;要突出文化元素,整合乌审旗丰富文化资源,打造特色鲜明的文化品牌;要统筹做好文化旅游项目、精品旅游线路、重点旅游景区、核心旅游产品的规划设计,推动旅游产业与文化产业深度融合发展,为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激发活力、增添动力。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乌审旗文化创意产业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