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乌审要闻

2021年

10月22日

09:34

来源:

乌审旗融媒体中心

【字体:

王健等县级领导参加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10月9日,王健等县级领导参加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意识,时刻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在旗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大家先后参观了高悬惩腐之“剑”、扎紧制度之“笼”、筑牢思想之“堤”等篇章,进一步增强了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廉洁从政意识。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活动是一次思想的洗礼,更是一次净化心灵、弘扬正气、筑牢思想防线、增强党性修养的精神之旅,要知敬畏、明底线、受警醒,时刻筑牢拒腐防变防线。

  王健强调,全旗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担责、奋发有为工作,推动中央、自治区、市各项决策部署以及旗第十六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地落实,为奋力谱写新时代绿色乌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