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乌审要闻

2021年

10月22日

09:40

来源:

乌审旗融媒体中心

【字体:

额登毕力格一行来我旗调研

  10月11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额登毕力格一行来我旗调研,旗人民政府副旗长阿拉腾朝鲁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额登毕力格一行,先后调研了巴汗淖尔水生态治理工程、乌兰陶勒盖治沙站、巴音高勒嘎查集体经济红安格斯肉牛养殖场、鄂尔多斯市双康农牧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鄂尔多斯细毛羊养殖示范户青克勒家等地,通过一路走、一路看、一边听取工作汇报的方式,详细调研了解了我旗在乡村振兴、农牧业产业发展、水生态治理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对我旗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

  额登毕力格指出做好河湖保护工作,对保障地区生态安全、繁荣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要严格落实河湖长制责任各项工作任务,强化监督检查力度,结合人居环境整治、河道清理等工作持续推进河湖“清四乱”巩固提升,全面提升水生态环境整体质量。

  额登毕力格强调要抢抓发展机遇,统筹抓好乡村振兴、农牧业产业发展、水生态治理等重点工作,促进农牧业增效,农牧民增收。在谋划村集体经济时一定要算好投入产出比,选定的产业一定要为村集体带来经济效益,杜绝因经营不当为村集体造成更大的财政亏空,通过合理经营为村集体创造收益,借助本土气候资源优势,鼓励引导农牧民发展多种产业,学习先进的经营模式,让农牧民在有限的土地上获得更大的经济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