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乌审要闻

2021年

10月22日

10:16

来源:

乌审旗融媒体中心

【字体:

乌审旗与市转型发展投资公司举行座谈会

  10月19日,乌审旗与市转型发展投资公司举行座谈会。市转型发展投资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徐浩鑫一行,旗委书记王健,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李忠林,旗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马亚栋,旗发改委、工信和科技局、财政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转型发展投资公司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市转型发展投资公司具体情况及业务范围。与会双方围绕进一步深化合作内涵、拓宽合作领域、提高合作层次进行了深入交流,初步在智慧园区建设、城市建设开发和基础设施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产业功能区建设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与会双方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开展全方位、多领域合作,助推双方实现互利共赢、协同发展。我旗将以最大的诚意、最实的举措、最优的投资环境,推动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市转型发展投资公司表示,将积极与我旗探索合作,推动双方携手共进、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