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乌审要闻

2022年

01月14日

08:20

来源:

乌审旗融媒体中心

【字体:

致敬警察节丨王健带队慰问公安民辅警

  1月10日,在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之际,旗委书记王健带队到公安局看望慰问民辅警代表,向全旗广大民辅警致以节日的慰问和祝福,并送去慰问金50万元。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宝音满都呼,旗政协主席郝伟,旗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乔小军,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李忠林,旗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马亚栋参加慰问,旗政府副旗长、公安局长王珍及公安局班子成员,公安、交通民辅警代表参加活动。

  王健指出,过去的一年,全旗公安机关坚决贯彻落实旗委、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决策部署,讲政治、顾大局、防风险、保平安,在打击违法犯罪、疫情防控、林草专项整治、维护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中做了大量工作,取得成绩显著,广大民辅警用自己辛勤汗水换来了群众幸福指数,为平安乌审建设、为全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在驰援阿拉善疫情防控一线时,广大干警担当作为、勇于付出,高质量完成了驰援任务。

  王健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我旗推进建设“三区两地”和“五个乌审”的关键时期,做好公安工作意义特殊、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全旗公安机关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自觉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永葆忠诚本色,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定不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担当作为,全面提升队伍综合能力素质,不断激发队伍活力和战斗力,全力铸就一支纪律严明、战斗力强的公安“铁军”,为全旗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社会治安环境。

  王珍表示,全旗公安机关民辅警将一如既往保持和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切实担负起时代赋予的新使命,为建设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平安乌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