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乌审要闻

2022年

05月11日

14:59

来源:

乌审旗融媒体中心

【字体:

旗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忠林深入乌审召镇调研基层社会治理、乡村振兴等工作

  5月10日,旗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忠林深入乌审召镇就基层社会治理、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调研,旗委办公室、旗乡村振兴统筹发展中心、旗综治中心及乌审召镇负责人陪同。

  李忠林一行先后深入布日都嘎查、毛乌素沙地生态治理旅游示范基地、乌审召镇综治中心、浩勒报吉村“泉乡联合调解室”、巴嘎淖尔村土地整合项目、股份经济合作社、水生态治理工程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了基础设施建设、生态治理、产业发展、基层社会治理举措等情况,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李忠林强调,要传承好、发扬好、利用好“牧区大寨”发源地的“红色基因”优势,有序推进毛乌素沙地治理旅游示范基地建设项目,坚定不移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之路;要持续补齐基础设施短板,改善农牧民生产生活条件,不断提高农牧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立足镇村实际,拓宽工作思路,依托资源优势,培育特色产业,壮大集体经济,让群众得实惠、有动力,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打下坚实基础;要牢牢把握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正确方向,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治理新格局,深入推广矛盾纠纷“三分吸附法”,推动基层治理工作高质量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