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乌审要闻

2022年

05月11日

15:02

来源:

乌审旗融媒体中心

【字体:

旗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开展专题研讨 王健主持并讲话

  5月9日,旗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开展专题研讨,旗委书记王健主持并讲话。市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第二督查推进组组长杨友博及有关成员到会指导。旗委各常委参加专题研讨。

  会上,旗委各常委围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进行研讨交流。市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第二督查推进组组长杨友博进行点评讲话,旗委书记王健作总结讲话。

  杨友博在点评讲话中指出,要从讲政治高度认真对待集中治理工作,站在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按照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不折不扣地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落到底、落到位。要认认真真地按要求做好集中治理工作,统筹兼顾、精心安排,做好日常组织实施工作,严格执行“随时跟进”和“工作月报”制度,做好上情下达,下情上报。要把工作责任扎扎实实地落细落实,敢抓敢管、担当尽责,同时运用多种媒介,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做好宣传引导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王健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持续深化学习教育,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要坚决做好问题整改,分类建立整改台账,制定务实有效的整改措施,逐项落实销号,确保问题整改落地见效。要严格抓好制度落实,抓住制度执行这个重点,让党内政治生活有严的规矩、高的标准、好的效果。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坚持阶段任务与常态工作相统一,抓好建章立制,强化制度执行,保持常态长效,让党员干部始终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要不断强化纪律约束,始终保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持续以健康规范的党内政治生活涵养风清气正的党内政治生态,坚决推动集中治理工作取得优异成绩,绝不辜负广大人民群众的殷切期望,全面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为建设高质量绿色乌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结束后,市推进组一行先后前往旗公安局、嘎鲁图镇、乌兰陶勒盖镇、苏里格经济开发区进行调研,并听取领导班子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相关汇报,旗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栗秀峰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