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乌审要闻

2022年

05月27日

09:27

来源:

乌审旗融媒体中心

【字体:

旗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5月23日,旗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旗委书记王健主持会议,旗政协主席郝伟等县级领导,各苏木镇、旗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审议《2022年度人才工作要点及任务分解方案》《2022年乌审旗“人才质效提升年”工作实施方案》《乌审旗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和紧缺专业人才实施办法》《乌审旗2022年公开引进高层次和紧缺专业人才工作计划》,安排部署近期人才工作。

  会议指出,要在把握党管人才的方向上不动摇,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全旗各地各部门要清醒认识人才工作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紧紧围绕我旗高质量发展需要,补短板、强弱项,完善招才引智机制,优化人才激励政策,把人才培养引进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围绕全年目标任务,更加主动地做好人才工作,确保人才工作各项决策部署早日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健全人才优先发展保障机制,不断提高引才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加强人才“后备军”建设,立足全旗当前发展阶段性特点和人才资源实际,既要引进高学历、高素质人才引领思想、突破瓶颈,也要从现有人才中发现、培养人才,形成引育留用并进、各类人才交流互鉴的人才工作新格局。要持续强化人才政策投入保障,全面梳理我旗人才发展的各种堵点、痛点,提出有针对性的举措,拿出务实管用的政策,全力推动落地落实,确保各类人才引得来、育得强、用得好、留得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