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乌审要闻

2022年

06月02日

16:33

来源:

乌审旗融媒体中心

【字体:

中共乌审旗人民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6月1日,中共乌审旗人民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旗委常委、政府党组副书记、副旗长周帅主持会议,政府党组成员、副旗长越振荣、阿拉腾朝鲁、王珍及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上级文件会议精神,听取了全旗经济运行、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中央环保督察转办信访案件办理等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了水资源管理、矿山领域、林草领域、自然保护区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和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等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中之重,及时跟进学、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落实落细国务院出台的6方面33项稳经济举措,该免的免、应减的减、能缓的缓,疏通堵点,畅通循环,实现双过半任务。要狠抓工作落实,自觉担当作为、统筹谋划、从严落实,重实效、讲方法,有力推进乌审旗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坚决抓好各类专项整治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深入细致排查问题,对标对表细化整改举措,逐条逐项落实整改任务。要强化协调联动,压紧压实主管责任、主体责任、配合责任、属地责任,坚决防止前紧后松、上热下冷,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推进建章立制,全面总结专项工作中形成的整改机制、经验做法、处置措施等,实现整改一个问题、避免一类现象、规范一个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