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乌审要闻

2022年

06月22日

15:18

来源:

乌审旗融媒体中心

【字体:

王健率队赴鄂粤苏三地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6月13日至18日,旗委书记王健率队赴湖北省武汉市,广东省广州市、佛山市,江苏省南京市、扬州市、苏州市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围绕煤气精细化工、延链补链强链和氢能源、光伏发电、装备制造、工业固废处理、新材料和园区基础设施配套等方面,深入园区企业考察调研,达成了一系列合作意向,取得了显著成效。

  王健一行先后到格罗夫氢能汽车、广州金发科技、广东电力、广东国鸿氢能科技、南京工大环境科技、南京万德斯环保、中石化仪征化纤、苏州协鑫集团等企业,实地了解企业运行发展状况,分别与企业负责人召开座谈会,介绍我旗资源禀赋、产业基础、发展现状和基础配套、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政策措施,与企业家一道分析市场发展前景、产业需求趋势和经济社会效益,在新能源发展、煤气化工精细产业、安全环保、智慧园区建设等方面,对接落实了拟合作事项,现场指定具体负责人并成立工作专班推动落实,部分项目确定在6月底前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全旗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持久动力。

  旗领导希尼、宝音满都呼、李忠林、张志雄、马亚栋、肖治宽和旗委办、政府办、发改委、工信和科技局、苏里格经济开发区招商局等负责人参加上述有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