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乌审要闻

2022年

09月06日

16:52

来源:

乌审旗融媒体中心

【字体:

李忠林深入图克镇调研近期重点工作

  9月3日,旗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忠林带队深入图克镇调研“二产拉动一产助推乡村振兴”、信访维稳、“多多评·乌审通”推广应用等近期重点工作。图克镇、旗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李忠林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图克镇乌兰什巴台村生物质颗粒厂和劳保手套厂运营情况、沙日嘎毛日村移民新村建设情况、呼吉尔特工矿综合服务区建设情况、锚杆网片厂建设情况,通过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详细了解了图克镇信访维稳、“多多评·乌审通”推广、“二产拉动一产助推乡村振兴”等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和工作建议。

  李忠林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用心用情解决群众合理合法诉求,把握政策规定,深入基层一线化解矛盾纠纷,严厉打击违法上访行为,提高信访工作质效;加大反电信诈骗宣传教育,提高群众反诈骗意识,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坚决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按照“三来一保”“三集一供”“三变改革”“消费帮扶”等模式,通过分析研究企业需求,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健全工作机制,建好服务平台,形成利益联结机制,从而促进和带动广大农牧民稳定增收。要研究上级相关政策,利用政策窗口期,推进万企兴万村,实现企业壮大和地方经济发展的共赢。要注意工作方式和方法,以群众能够接受的方式推广“多多评·乌审通”,发动当地企业进行推广应用。要因地制宜推进户改厕工作,持续巩固和改善人居环境整治,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使基层党组织成为繁荣村集体经济和促进农民增收的有效载体,为乡村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