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乌审要闻

2022年

09月13日

16:24

来源:

乌审旗融媒体中心

【字体:

旗委书记王健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

  9月8日,在第38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旗委书记王健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在一线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旗委办、教育体育局有关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王健先后来到教师脑日布、郭翼家中,详细了解了统编教材工作推进情况、中高考改革工作等情况,并询问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王健说,要坚决贯彻落实好关于推行使用国家统编教材、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各项要求,根据我旗实际情况研究改进教学方式方法,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与课后服务质量,循序渐进、扎实有序做好各项工作。要通过各级各类培训,积极培养优秀教师、年轻教师,着力提升教师队伍教育教学水平,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各地各部门要把教育事业摆在优先位置,在生活和工作上关心、关爱教师,为教师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努力解决教师的后顾之忧,用心用情为教育服务。同时,也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以更好的精神风貌和奋发有为的工作热情,全身心投入教育教学中,再接再厉、再立新功,为乌审旗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