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乌审要闻

2022年

09月13日

16:29

来源:

乌审旗融媒体中心

【字体:

苏庆溥调研指导我旗创城工作

  9月9日,旗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苏庆溥调研指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嘎鲁图镇、包联部门及辖区社区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车站周边、东转盘周边城乡接合带、皮毛厂旧址、南物流废品集中收购点及朝阳社区东侧大院、旧二市场院等地查看环境卫生整治及城区公共空间停车情况,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创城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各点位建设改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并就飞线整治、设施破损、私搭乱建、车辆停放不规则等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苏庆溥强调,当前创城工作已经进入最后冲刺的关键时期,各相关部门要担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各级各部门要不讲条件、不找借口、不打折扣完成工作要求和任务。要科学规划布局,强化统筹协调,紧盯完善基础设施配套、社区小区管理,背街小巷环境卫生整治等领域难点、堵点和重点问题。同时要在精细化上下功夫,高标准抓实抓细创城各项工作任务,对难点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清单式管理、销号式清零,采取督办问效、通报批评等“硬措施”,确保创建工作无盲区、无死角、全覆盖,扎实推进我旗县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