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乌审要闻

2022年

09月23日

17:44

来源:

乌审旗融媒体中心

【字体:

高闻何深入我旗督导检查信访维稳工作

  9月21日,鄂尔多斯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高闻何一行深入我旗督导检查信访维稳工作。旗领导王健、李忠林、马亚栋、王珍,旗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督导检查。

  高闻何一行先后到图克镇G338线通道卡点、嘎鲁图镇巴音柴达木村长庆油田第三采气厂第六处理厂、嘎鲁图第二派出所、乌审旗综治中心督导调研了疫情防控“落地检”、核酸检测点、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值班值守等工作,并召开相关工作汇报会。期间在旗信访接待室接待了信访群众。

  汇报会上,旗委书记王健汇报了乌审旗近期信访维稳、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开展情况。高闻何对乌审旗近期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并强调做好信访维稳工作是各级各部门必须扛牢抓实的重大政治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发挥“三分吸附法”优势作用,切实将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做实做细,紧扣当前社会治安及社会稳定形势,加大风险隐患排查、信访积案化解力度,强化领导干部接访下访,从源头上防范化解矛盾风险,不断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全力维护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要在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的同时,重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食品药品安全、人民防线等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