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乌审要闻

2022年

09月23日

17:56

来源:

乌审旗融媒体中心

【字体:

乌审旗与国家能源集团包头矿业公司座谈会召开

  9月22日,乌审旗与国家能源集团包头矿业公司座谈会召开。国家能源集团包头矿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宁波一行,旗委书记王健,旗领导张志雄、周帅、马亚栋、康锐,图克镇、旗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宁波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产业发展布局、下一步投资计划及来意;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周帅介绍了乌审旗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情况,与会领导和部门围绕项目合作相关事宜依次发言。

  王健指出,乌审旗正处于加速打造鄂尔多斯市“现代煤化工基地”的关键时期,国家能源集团包头矿业公司业务方向与我旗产业发展目标高度契合,地企双方合作必将进一步促进我旗能源产业和制造业发展,为全区、全国能源保供作出应有贡献。旗委、政府也将一如既往的支持企业到我旗投资兴业,深化合作交流,努力实现企地共赢。

  王宁波表示,希望双方加强交流沟通,在煤炭开采利用、煤炭产品储运与销售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推动更深层次的政企联动,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