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乌审要闻

2022年

10月20日

15:58

来源:

乌审旗融媒体中心

【字体:

王健调研煤矿企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煤炭保供等工作

  1018日,旗委书记王健调研煤矿企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煤炭保供等工作。旗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马亚栋,旗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王健到白家海子等煤矿,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听负责人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手续办理进度,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度,询问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现场对相关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王健说,各煤矿企业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对进出人员、物资进行查验,科学精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守安全生产底线,抓细抓实煤炭安全生产工作,全力保障煤炭安全稳定供应,发挥好煤炭的保供作用,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地各部门要全力支持重点项目建设,各职能部门及工作专班要精准对接项目需求,积极与上级部门协调沟通,主动帮助解决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问题。围绕手续办理、土地供应、资金筹措、基础设施等方面,强化要素保障,提升服务质量,为重点项目顺利推进创造有利条件,确保项目按时建成投产,为我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赋能增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