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乌审要闻

2022年

11月03日

15:22

来源:

乌审旗融媒体中心

【字体:

乌审旗全面深化改革高质量对策建议和优秀改革案例座谈会暨2022年重点任务调度会召开

  111日,乌审旗全面深化改革高质量对策建议和优秀改革案例座谈会暨2022年重点任务调度会在旗行政服务中心召开。旗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马亚栋主持会议并讲话,旗三级调研员、招商专员杨忠宏,旗委全面深化改革特约研究员、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高质量对策建议和优秀改革成果名单,并为相关人员和单位颁发了证书,与会特约研究员围绕各自研究方向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充分借鉴采纳特约研究员意见建议,合理运用特约研究员成果,加快实施具有引领性、集成性、标志性的改革实践,推动研究成果转化落实,确保攻坚成果取得实效;特约研究员也要以更高的热情积极参与到全旗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当中,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提出更多具有指导性、建设性、前瞻性的意见建议,高标准完成2022年研究课题,为全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随后召开的2022年重点任务调度会上,各相关部门围绕2022年重点改革任务、自选改革任务和试点任务依次作了发言。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坚决扛起改革责任,严格按照成果形式要求,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落实;要增强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动改革任务高效落实;要加强总结提炼,巩固改革成效,着力在拓展成果、创新发展上用心用力,及时复制推广成效显著、条件成熟的改革经验,加快形成一批有影响、有特色、有亮点的改革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