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乌审要闻

2022年

11月03日

16:16

来源:

乌审旗融媒体中心

【字体:

乌审旗开展2022年企业意识形态及思想政治工作(企业文化)专项调研督查

  112日,乌审旗开展2022年企业意识形态及思想政治工作(企业文化)专项调研督查,听取了各企业党组织书记对本部门企业意识形态及思想政治工作(企业文化)建设情况汇报。 

旗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苏庆溥参加旗城投集团意识形态督查汇报会。旗委宣传部、旗国资委相关负责人,各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旗城投集团负责人就2022年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旗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苏庆溥代表督查组就旗城投集团等各国有企业在宣传思想、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工作上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就第四季度全旗国有企业意识形态及思想政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贯穿当前和今年各项工作的主线,也是全年意识形态工作的主题。各国有企业、各部门要自觉承担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务必高度重视、高度警觉,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真正将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工作责任落地落细、落到实处,确保意识形态领域绝对安全。要深刻认识意识形态领域斗争的严峻性,密切关注新情况、新动向,着力提升调查分析、洞察预测和科学决策等能力,抓住核心关键,不断筑牢思想防线,为建设五个乌审努力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会议强调,要根据当前形势和各级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研究各自领域内的意识形态工作,结合实际全面排查风险隐患,弄清薄弱环节,提高防范风险能力。要把思想统一到旗委决策部署上来,同心协力推进全旗企业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工作再上台阶,建设良好的舆论环境,为绿色乌审高质量发展提供思想保证、舆论支持和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