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乌审要闻

2022年

11月03日

16:08

来源:

乌审旗融媒体中心

【字体:

我旗召开鄂尔多斯“上门服务助推大起底提质增效”专项行动推进服务会

  112日,我旗召开鄂尔多斯上门服务助推大起底提质增效专项行动推进服务会,对全旗待批、补批项目开展上门审批服务。工作组组长、市发改委副主任苏雅拉图,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周帅,工作组各成员,旗直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工作组组长、市发改委副主任苏雅拉图作了发言,他指出,五个大起底行动是自治区党委、政府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必须完成的重大政治任务,希望乌审旗在工作组上门审批服务期间,办结更多的审批手续,推动大起底项目提质增效。 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周帅就我旗待批项目大起底推进情况进行简要汇报,工作组各成员就汇报内容分别提出意见建议,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要求,旗直各相关部门要主动担当作为,细化工作举措,针对各自领域未办结的审批事项,进一步加强和市直部门的对接沟通、密切配合,及时解决项目手续办理中存在的问题,为下一步项目落地开工解绑减负、蓄势赋能。 

  

  

  

  旗水利局局长李小东说:按照市政府统一安排部署,市发改、水利、自然资源等涉及审批部门组成工作组到乌审旗开展'上门服务助推大起底提质增效'专项行动,帮助企业缩短审批时限,为企业排忧解难,着力提升建设项目审批便利度,办出项目审批加速度。 

  会后,市发改委副主任苏雅拉图还深入相关企业进行调研,与企业面对面讨论解决的措施。 

  本次集中联动审批推进服务会,现场集中办理林草、施工许可、水土保持、取水许可、环评等共计21项手续。 

  长庆油田苏里格气田开发分公司产能建设项目组安全环保主管张存社:通过本次现场办公,多个部门审批了我们单位的两个厂的建设项目,给企业节省了很多的时间,非常感谢市工作组和旗专班的高效服务。 

  市生态环境局行政审批科干部李茂说:这次上门服务提质增效'专项行动,我们市生态环境局来到乌审旗进行现场办公,经过认真梳理,共受理了三个项目的环评报告,通过优化审批流程,加强帮扶指导等途径,帮助企业缩短审批时限,推动大起底项目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