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乌审要闻

2022年

11月03日

16:11

来源:

乌审旗融媒体中心

【字体:

王健调研督导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112日,旗委书记王健调研督导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旗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马亚栋,旗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王健先后来到乌审旗通用机场、火车站广场实地查看了项目施工进度,详细了解了机场规模、定位、功能、航线设置、水电气网等基础设施完善情况以及火车站广场规划布局、硬化绿化等情况,并询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针对影响项目进度的有关问题进行现场协调,并就加快项目建设提出具体意见和要求。  

  王健说,重点交通项目建设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城市面貌提升和民生福祉改善,各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及时把握项目单位需求,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各类困难问题,千方百计为项目建设创造有利条件。要进一步落实责任清单,压实各方责任,加强督促指导,妥善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早日实现项目落地竣工。各施工单位要强化工程现场管理,严格把好工程质量和施工现场安全关口,在保质量、保安全的前提下,抢抓当前黄金施工期,科学调度安排,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用,助力我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