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乌审要闻

2022年

11月10日

09:22

来源:

乌审旗融媒体中心

【字体: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2022年乌审旗庆祝第23个中国记者节表彰大会举行

  118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2022年乌审旗庆祝第23个中国记者节表彰大会举行。旗委书记王健,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宝音满都呼,旗政协主席郝伟,旗领导马亚栋、苏庆溥、韩玉峰、越振荣,旗委宣传部和旗融媒体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表彰大会。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乌审旗新闻宣传成果展示片,表彰2022年度优秀记者、先进新闻工作者和优秀新闻作品,受表彰代表依次发言。旗委书记王健讲话。 

  王健充分肯定了全旗新闻战线一年来的工作,代表旗委、政府向全旗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所有关心支持新闻事业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王健说,新闻工作者要站稳政治立场,始终对党忠诚,担负起时代赋予新闻宣传的光荣使命,让党的声音传得更开、传得更广、传得更深入。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多渠道、多领域宣传贯彻落实情况,生动展示绿色乌审高质量发展的良好风貌。要扎根实践沃土,讲好乌审故事,心怀百姓情感,常写百姓生活,愿做百姓记者,把更多的版面和荧屏留给基层,把更多的镜头和话筒对准群众,多宣传群众身边的先进典型,多反映平凡人物的工作与生活,多报道充满正能量的人和事,不断采写出富有时代气息、富含乌审情感的精品力作。要提升综合素养,持续学习业务技能和专业知识,不断提升全旗新闻工作队伍的整体素质。 

  旗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新闻工作,各级各部门也要立足职能、主动作为,共同为新闻工作提供更大的支持、更多的帮助、更优的服务,为全旗对标先进“跑起来、提效能、争一流”加油鼓劲、汇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