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乌审要闻

2022年

11月10日

09:25

来源:

乌审旗融媒体中心

【字体:

乌审旗革命故事讲习馆展陈设计方案线上研讨会召开

  119日,乌审旗革命故事讲习馆展陈设计方案线上研讨会召开。旗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郝伟,旗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苏庆溥参加会议,政府副旗长马丽杰主持会议,相关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汇报团队参加会议。 

  会上,汇报团队负责人就展陈概念设计成果进行了汇报。参会人员围绕讲习馆定位、功能划分、空间布局、受众需求、展示形式等方面进行探讨发言,并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听完各方意见后,郝伟指出,要突出乌审旗革命故事讲习馆的政治定位,进一步明确乌审旗革命故事讲习馆的性质和功能,突出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突出乌审旗革命根据地是内蒙古西部最早的革命根据地,突出乌审旗革命根据地是陕甘宁边区重要的组成部分和北大门,切实展示出乌审旗拥有鄂尔多斯5个“红色”第一的特殊性和必然性。要突出乌审旗革命故事讲习馆的红色精神感染力,运用现代展示技术,增强事件真实感、提升观众参与感,既要按照党史表述的要求精准表述乌审旗革命历史,又要以生动形象的方式讲述好乌审旗革命故事,使人印象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