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乌审要闻

2023年

01月19日

16:55

来源:

乌审旗融媒体中心

【字体:

节前探望显真情 走访慰问暖人心 王健带队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117日,旗委书记王健带队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宝音满都呼,旗政协主席郝伟,旗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马亚栋,旗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 

  王健一行先后来到退休老干部刘治贵、伊达木和吴兆军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询问他们的生活及健康状况,了解他们的思想状况,认真倾听他们的热切期盼。王健对退休老干部们对乌审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多提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共同推进我旗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各相关部门要常怀敬老之情、恪守敬老之责,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用心用情、细致周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老干部能够老有所享、老有所乐。 

  退休老干部们对旗委、政府的关心、慰问以及长期以来对退休老干部工作的重视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乌审旗的各项工作,离岗不离心,退休不褪色,为绿色乌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