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乌审要闻

2023年

01月19日

17:01

来源:

乌审旗融媒体中心

【字体:

王健带队调研春节前物资保障情况 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116日,旗委书记王健带队调研督导春节前物资保障、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旗领导周帅、马亚栋、越振荣,旗应急管理局负责人参加调研。 

    王健来到嘎鲁图镇区一级保护区水源地,详细了解了水源地供水量、居民水价以及水源分布等情况。王健说,供水事关千家万户,要加强值班值守,做好各项指标检测,确保群众冬季生活用水安全。供电、供气、供暖等部门要举一反三,完善应急预案,确保出现突发情况时能够用最短的时间抢通保供。要关心关爱节日期间仍坚守岗位的同志们,合理安排值班调休,落实好工作人员住宿、餐饮、休憩等各项保障措施,营造良好工作环境。 

  在地产食品园和鸿升时代广场,王健实地了解了食品储存留样、进出货查验、出厂检验等信息记录,王健说,食品安全、节日期间物资供应保障是头等大事,相关部门要坚持人民至上,本着对广大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压紧压实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加强市场运行监测,强化监督检查,确保食品质量安全、价格稳定。要加大保障力度,稳定市场供应,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烟花爆竹销售点,王健详细查看烟花爆竹存储环境、消防设施配备等情况,与销售点负责人亲切交流,询问安全管理、日常收储和群众购买等情况。王健说,正值烟花爆竹销售旺季,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加强烟花爆竹安全宣传教育,积极引导群众依法、安全、文明燃放烟花爆竹,大力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