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乌审要闻

2023年

03月16日

09:12

来源:

乌审旗融媒体中心

【字体:

乔明调研乌审旗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建设情况 王健参加

  315日,市政协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乔明调研乌审旗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建设情况。旗委书记王健,旗领导马亚栋、马丽杰,无定河镇、旗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乔明在现场听取了巴图湾红色文化小镇项目整体情况介绍,实地查看了星火广场、乌审旗红色文化主题馆、乌审旗生态文明展馆、乌审旗革命故事讲习馆、巴图湾红色文化小镇酒店、巴图湾乡苏维埃政府、巴图湾红色民宿和中共乌审旗委办公旧址等项目的建设进度,并分析整体布局、遗址修缮、绿化、美化、亮化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研究措施办法,现场协调解决。  

  乔明说,要注重整体性,从实际出发、因地制宜,突出红色文化小镇的主题、定位和重点场馆建设,在原有设施的基础上实施景观化打造,发挥红色资源、绿色生态、特色文化等优势,打造展现生态颜值、旅游价值和人文价值的红色文化教育基地。  

  王健在调研中强调,各有关部门要主动介入,及时帮助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按期投入使用,为河套人发现100周年国际论坛顺利举办做好保障。  

  期间,王健还开展了巡林、巡河工作,强调要全力做好治河护林各项工作,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推动绿色乌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