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养老服务

2021年

04月09日

10:03

来源:

【字体:

乌审旗12349便民为老服务中心简介

  乌审旗12349便民为老服务中心是由乌审旗民政局主管并批准成立的公益性民办非企业单位,成立于2016年元月,中心坚持“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市场化运作、老年人受益”的发展方向和运作思路,构建了集紧急救助、生活照料、远程看护、电子商务、健康管理等为一体的“一台五网”智能化养老服务网络平台,建立了全方位、全天候、标准化、专业化、亲情化的居家养老服务机制。中心充分利用电商模式全力打造“15分钟便民为老服务圈”系统,着力破解联系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难题;全面引入“互联网+”的理念,提升各类资源、信息、服务的流动和匹配速度,优化服务体验,提高服务效率,拓宽服务内容。

  2018年以来,中心入驻乌审旗社会组织双孵化园,以嘎鲁图镇各社区为依托,以老年人和社会大众为主要服务对象,以镇区养老服务设施和专业化养老服务队伍为支撑,整合各类社会服务资源(如医疗、家政、餐饮、维修、养老等服务),为居家老人和社会大众具体提供咨询、助老、乐居、便民4大类27项服务。打造没有围墙的养老院与便民服务生活圈。

  五心服务

  致力于做乌审旗专业养老服务运营品牌

  秉承真心、爱心、耐心、贴心、关心的五心服务理念

  打造适合为当地老年群体的专业机构

  探索与实现“互联网+健康养老”的新模式

  通过运营乌审旗12349便民为老服务热线指挥平台

  将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等信息技术与便民为老服务相结合,实现智慧生活便民为老暨综合服务体系

  服务宗旨:助老、便民、乐居。

  服务理念:用心服务、用爱经营。

  服务方式:采取政府购买服务,志愿者公益服务,企业加盟市场化服务等。

  中心技术体系:“一台五网”智能化养老服务技术体系——依托12349便民为老服务热线指挥平台和居家养老信息化服务系统组成的智能化养老服务应用平台,构建紧急救助、生活照料、远程看护、电子商务、健康管理等5个智能化的养老服务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