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重大会议->全体会议

2023年

01月11日

11:05

来源:

乌审旗融媒体中心

【字体:

旗委书记王健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推动落实全旗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110日下午,旗委书记王健深入内蒙古宝丰煤基新材料有限公司一期260万吨/年煤制烯烃和配套40万吨/年植入绿氢耦合制烯烃项目施工现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旗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马亚栋参加调研。 

  调研中,王健来到项目施工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认真听取内蒙古宝丰煤基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韩华山关于项目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安全措施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就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现场提出解决方案。  

  王健强调,项目建设是全旗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三件大事”中的重中之重,今年全旗上下要全力以赴打好项目建设攻坚战。企业要强化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紧盯时间节点,精心组织施工,高效有序推动项目建设。要统筹抓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及时排查整治安全生产隐患,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自治区、市、旗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完善和落实好企业内部防护措施和应急方案。各相关责任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在要素保障、基础配套及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做好服务保障,助推重点项目建设加快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