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住房保障

2022年

09月01日

10:05

来源:

【字体:

2022年度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近期进展情况

                                    

 

  为切实解决居民群众居住环境差问题,助力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镇整体面貌,加快推进我旗嘎鲁图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一、嘎鲁图镇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基本情况

2022年拟实施呼热胡社区周边老旧小区改造,涉及呼热胡社区办公楼周边以及金穗小区、房管小区、国兴小区、地税小区、民中小区、东方花园、康泰小区7个小区。共涉及128栋住宅楼,改造总面积12.6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2400万元,惠及居民703户。

二、改造内容

包括小区硬化总共7万平方米、改造大暖主管网10900米、供水管网3300米、排水管网4400米、电缆6567米、围墙4600米,老旧小区节能改造21795平方米,更新改造物业用房等其他附属设施。

三、改造进展

目前,除东方花园小区其余 7月全部开工建设,房管小区屋顶防水施工完毕、正在对实施污水、供热、自来水管网改造中,对民中小区正在实施硬化,国兴小区硬化施工完毕,对金穗小区正在更换自来水、污水、供暖管网,对地税小区正在更换污水管网、康泰小区消防管道改造完毕,正在更换住户窗户、外墙保温。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40%。

 

 

 

 

 

 

 

 

 

 

 

  乌审旗住房保障综合服务中心

2022-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