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政府公报->2019年->2019年第一期->机构职能

2019年

08月20日

00:00

来源:

【字体:

乌审旗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部分副旗长工作分工调整的通知

各经济开发区(园区)管委会,各苏木镇人民政府,旗直各部门,各直属单位和企事业单位:

因人事变动,经旗人民政府研究,现将旗人民政府部分副旗长分工和AB角搭配事宜调整情况通知如下。

一、工作分工调整

张志雄    旗委常委、政府党组成员、副旗长

在原分工基础上分管铁路民航建设办公室。不再分管乌审旗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乌审旗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乌审旗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乌审旗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旗政府党组成员、副旗长

在原分工基础上分管乌审旗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乌审旗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不再分管铁路民航建设办公室。

巴音青克乐  旗政府党组成员、副旗长

原分工不变,分管乌审旗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巴音其木格  旗政府党组成员、副旗长

原分工不变,协助旗长抓好文化、旅游方面工作。

分管:文化和旅游局、旅游事业服务中心、广播电视服务中心、萨拉乌苏文化旅游开发区管委会、萨拉乌苏考古遗址公园管理局、乌兰牧骑、文化旅游综合执法局、乌审旗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广电网络公司、854发射台、新华书店。

    挂职副旗长

协助巴音其木格副旗长工作。

二、副旗长AB角调整事宜

巴音其木格与刘郑互为AB

其他领导AB角关系不变,其他事宜仍按照《乌审旗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领导班子AB角工作制度的通知》(乌政办发〔20154号)执行。

 

 

                              乌审旗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