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政府公报->2020年->2020年第二期->大事记

2020年

08月12日

10:32

来源:

【字体:

乌审旗人民政府大事记(第二季度)

  

  【四月份】

  42

  旗委书记额登毕力格主持召开旗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8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研究部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自治区、市相关文件会议精神,听取我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包联督导组组长马嘎尔迪,旗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开发区(园区)、苏木镇和旗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旗委书记额登毕力格主持召开全旗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就近期我旗煤炭领域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再落实。市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巡视巡察联动六组组长冯树林及相关成员,旗煤炭领域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主体办、监督办各专项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

  47-9

  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赵飞录与市政协党组成员、市发改委主任高志华赴自治区发改委、生态环境厅、自然资源厅、工信厅对接宝丰能源集团400万吨/年烯烃项目有关事宜。

  410

  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赵飞录,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张志雄,李忠林,旗领导周帅,巴音青克乐在我旗分会场参会。

  全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七次工作调度会召开。旗委书记额登毕力格主持会议并讲话,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赵飞录,旗政协主席郝伟,旗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兰天,旗委常委、宣传部长冯志明出席会议。各苏木镇党委书记,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自治区、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相关会议精神,听取了全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和相关部门工作汇报。

  412

  乌审旗南站至营盘壕铁路项目举行开工仪式。旗委书记额登毕力格,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赵飞录,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宝音满都呼,旗政协主席郝伟等旗四大班子领导出席活动,企业负责人及我旗相关部门、苏木镇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赵飞录代表乌审旗委、人大、政府、政协致辞。

  414

  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赵飞录深入苏力德苏木塔来乌素嘎查和嘎鲁图镇神水台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等工作。旗领导林永刚、周帅、巴音青克乐分别陪同调研。

  415

  国道242线嘎鲁图至补浪河段开工建设。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赵飞录,政府副旗长周帅参加活动。

  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赵飞录主持召开乌审旗人民政府2020年第6次常务会议。旗领导张志雄、李忠林、林永刚、高虎、周帅、巴音青克乐、刘郑出席会议,旗委常委、人武部长黄丹,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栗秀峰,旗政协副主席雷·哈斯应邀列席会议,各苏木镇及旗政府办、发改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援鄂英雄郭小兵完成援助任务,经过14天休养,平安返回乌审旗。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赵飞录,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宝音满都呼,旗政协主席郝伟,旗委常委、组织部长苏新发,旗领导高虎、刘郑参加欢迎仪式。

  416

  旗委常委会会议暨重点项目调度会议召开。旗委书记额登毕力格主持会议并讲话,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赵飞录,及旗委各常委出席会议。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宝音满都呼,旗政协主席郝伟等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各经济开发(园区)、各苏木镇、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2020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动员大会、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等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听取了全旗重点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并邀请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道德就政府专项债券有关知识进行讲解。

  417

  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赵飞录主持召开旗人民政府2020年第7次常务会议,旗领导张志雄、李忠林、林永刚、高虎、周帅、巴音青克乐出席会议,旗委常委、人武部长黄丹,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栗秀峰应邀列席会议,各苏木镇及旗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审议稿)》《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报告(审议稿)》《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审议稿)》等事宜。

  418

  2020年乌审旗文明委全体(扩大)会议暨创城迎检动员表彰大会召开。旗委书记额登毕力格出席会议并讲话,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赵飞录主持会议,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宝音满都呼,旗政协主席郝伟等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会议。

  全旗党建领航企地合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议暨首届农畜产品展洽会召开。旗委书记额登毕力格出席会议并讲话,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赵飞录主持会议,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及29家驻地企业、各苏木镇、旗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旗委常委、组织部长苏新发介绍了《乌审旗党建领航、企地合力助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方案》;部分与会企业代表围绕企地合力推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作了交流发言;政府副旗长巴音青克乐代表乌审旗人民政府与驻地企业签订了农畜产品购销战略合作协议。

  425

  《乌审旗工业高质量发展规划》专家评审会议召开,对规划进行把脉问诊、会商评审,《规划(送审稿)》顺利通过评审,按照专家和与会领导、部门的修改意见进一步完善后提交。旗领导额登毕力格、赵飞录、宝音满都呼、郝伟、张志雄、周帅、曹银山、窦志强、蒙根、肖治宽、杨忠宏参加会议。

  426

  旗委召开常委会会议。旗委书记额登毕力格主持会议并讲话,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赵飞录及旗委各常委出席会议,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宝音满都呼,旗政协主席郝伟等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各苏木镇、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书记石泰峰在听取呼伦贝尔市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汇报后的讲话精神和在杭锦旗、达拉特旗、准格尔旗等地调研时的指示精神以及全市“两会”精神;审议了乌审旗领导班子2019年工作总结报告和《政府工作报告》以及《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报告(审议稿)》《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审议稿)》等报告。

  427

  全旗“两会”中共党员代表委员会议在旗行政服务中心召开。旗委书记额登毕力格主持会议并讲话,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赵飞录,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宝音满都呼,旗政协主席郝伟等领导出席会议。出席全旗“两会”的旗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员参加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乌审旗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行政服务中心开幕。旗政协主席郝伟,副主席雷·哈斯、李吉日木图、王刚、乌云毕力格,秘书长黄云鹏在主席台前排就座。旗委书记额登毕力格、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赵飞录、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宝音满都呼等旗领导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座。本次大会应出席委员133人,实到123人,符合规定人数。旗政协副主席雷·哈斯主持开幕大会。大会审议通过了政协乌审旗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议程。旗政协主席郝伟作政协乌审旗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428

  乌审旗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旗文化活动中心开幕。本次大会执行主席额登毕力格、赵飞录、宝音满都呼、郝伟、栗秀峰、越振荣、萨仁达来、殷玉珍与主席团成员,邀请列席会议的县级领导在主席台就座。法定列席人员,经旗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定的列席人员和出席旗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的全体委员列席会议。本次会议应出席代表136人,实际出席会议代表121人,符合法定人数。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赵飞录代表旗人民政府向大会作了《政府工作报告》。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宝音满都呼向大会作了《乌审旗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会议还听取了旗人民法院院长孙小强作的《乌审旗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旗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左晨光作的《乌审旗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会上,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张志雄作了2020年乌审旗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情况的说明。

  历时2天半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乌审旗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旗行政服务中心胜利闭幕。旗政协主席郝伟主持会议并讲话。旗政协副主席雷·哈斯、李吉日木图、王刚、乌云毕力格,旗政协秘书长黄云鹏在主席台前排就座。旗领导额登毕力格、赵飞录、宝音满都呼、苏新发、张志雄、阿拉腾图雅等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座。政协乌审旗第十四届委员会全体委员,我旗自治区政协委员、市政协委员,旗政协机关各委办副主任及苏木镇政协联络人员列席会议。

  429

  乌审旗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会议各项议程,今天上午在旗文化活动中心胜利闭幕。上午九点,乌审旗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旗委书记额登毕力格,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赵飞录,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宝音满都呼,旗政协主席郝伟,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栗秀峰、王永清、王吉日格勒、何乌兰在主席台前排就座,旗县处级领导与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大会应出席代表136人,实到代表122人,符合法定人数。

  旗委书记额登毕力格主持召开旗委常委会,对扶贫项目复工复产、各级巡视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包联驻村工作推进和脱贫攻坚自查整改等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赵飞录,旗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兰天,旗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苏新发,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林永刚,政府副旗长巴音青克乐,旗扶贫办、包联驻村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五月份】

  51

  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赵飞录先后到图克镇、苏力德苏木、嘎鲁图镇详细了解和督导脱贫攻坚、嘎查村集体经济发展、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并就持续抓好贫困户脱贫致富、集体经济产业安全生产措施等提出针对性意见和建议。政府副旗长巴音青克乐、政府办、扶贫开发中心、能源局、图克镇、苏力德苏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调研中,赵飞录来到乌兰什巴台村生物质颗粒厂,详细了解了颗粒厂原料来源、地企利益联结等情况,同时强调乌兰什巴台村集体经济发展较好,思路明确、进展快速,但也存在资金管理不够规范、未设立安全生产标识等问题,要及时加以改正。

  54

  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赵飞录,旗政府副旗长巴音青克勒一行深入到嘎鲁图镇达布查克村了解人居环境整治、设施农业建设情况,详细询问采用山东寿光技术大棚建设和农作物选种情况。同时对嘎鲁图镇扶贫车间选址规划设计情况进行实地查看,并深入厂区了解相关情况。后深入木都柴达木村建档立卡贫困户王润羔家中,详细询问了解家庭现状、健康状况、收入来源、享受政策以及目前存在的实际困难,他指出苏木镇党委、嘎查村党支部要抓实主体责任,持续解决好属地生产和农牧民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千方百计增加家庭收入,同时要全面搞好农牧户前庭后院卫生工作,营造良好舒适的生活环境,确保脱贫攻坚、乡风文明、增值增效兼赢。

  56

  鄂尔多斯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旗委书记额登毕力格,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赵飞录等全体在家县处级领导,鄂托克前旗委书记辛晓瑞等领导在我旗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安排部署,分析当前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深刻汲取今年以来特别是近期的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57

  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赵飞录深入无定河镇调研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政府副旗长巴音青克乐参加调研。赵飞录一行先后来到无定河镇堵嘎尔湾村迅驰万头小牛育犊养殖项目区、无定河村软甜玉米加工厂、后冯畔幸福互助院、无定河农牧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火龙果玫瑰种植项目基地、鼎舜高效农业示范园、宏丰粮油小杂粮加工项目建设工地及无定河镇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和项目建设情况。

  512

  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国土空间规划局局长刘东亮一行,来我旗调研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和城镇开发边界规模测算工作。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赵飞录,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李忠林,市旗两级自然资源部门和苏里格经济开发区,纳林河工业园区负责人参加调研。

  513

  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赵飞录主持召开乌审旗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旗专项整治领导小组成员张志雄、周帅及专项整治主体责任办、监督责任办各专项组组长参加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斯琴毕力格主持召开全市重点项目统筹推进联动机制第七次视频办公会,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赵飞录,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张志雄在我旗分会场参会。会议听取全市重点项目推进、债务化解、债券发行使用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514

  自治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魏国楠一行来我旗调研开展“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乔明,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赵飞录,旗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郝伟,旗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雷·哈斯参加调研。

  全旗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现场观摩会暨业务培训会议在图克镇召开。旗委书记额登毕力格,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赵飞录,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宝音满都呼,旗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苏新发,旗领导高虎、巴音青克乐、王刚一行深入图克镇观摩综合执法改革成果。

  515

  市政协副主席、市第三考核组组长乔明一行来我旗就2019年市委、市政府下达的“五位一体”考核指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全面考核验收。旗委书记额登毕力格,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赵飞录,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宝音满都呼,旗政协主席郝伟等全体县处级领导参加会议。

  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赵飞录主持召开旗人民政府2020年旗长办公会议,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李忠林,政府副旗长巴音青克乐参加会议。会上研究部署了水利、禁牧休牧等涉农领域工作,赵飞录指出,2020年全市水利建设现场观摩会将在我旗召开,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面做好前期准备工作,确保观摩会各项筹备工作落实到位。本次观摩点相关苏木镇严格执行属地管理原则,统筹抓好项目的实施和建设,确保项目观摩时有特点、有氛围、有看点。相关部门要对观摩点沿线的村庄整治、道路绿化和亮化、标语标牌布置,社会维稳,交通保畅等工作做好保障工作,确保观摩会顺利圆满举行。

  523日,内蒙古自治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回头看”督导鄂尔多斯市动员汇报会召开。鄂尔多斯市委书记牛俊雁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内蒙古自治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回头看”第三督导组组长、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副书记且国山出席会议并讲话。旗委书记额登毕力格,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赵飞录等领导在我旗分会场参加会议。

  524

  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赵飞录带队分别深入镇区部分小区、背街小巷、市场、商业街,对创城工作进行实地调研,现场办公,现场研究制定解决方案和推进整改措施。旗委常委、宣传部长冯志明,政府副旗长周帅参加调研。赵飞录一行先后前往五马路地税门前街头绿化节点、地税对面石材加工厂、原海生农贸市场、融媒体中心东边拆迁区、独贵龙北巷旧车站院内、博仁医院东边拆迁区、劳动力小区、劳动力市场、景怡苑小区、赛马场体育中心、汇丰小区、早教中心南边空地等地,实地调研督导创城工作开展情况。

  525

  弘扬牧区大寨精神、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召开。旗委各常委,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各苏木镇党委书记,部分旗直部门、国有企业相关负责人及乌审召镇班子成员,治沙“铁姑娘”突击队成员参加活动。

  528

  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赵飞录带队分别深入镇区部分街道,居民巷道对危旧房屋进行实地调研。政府副旗长周帅,旗政府办、住建局、自然资源局、执法局、卫健委、规划中心、嘎鲁图镇负责人参加调研。赵飞录一行先后前往苏里格街、独贵龙广场南运输路、巴音路、萨拉乌苏街、妇幼保健院、毛乌素街、达布察克路等地,实地调研危旧房屋改建、迎街立面情况。

  529

  自治区党委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旗委书记额登毕力格,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赵飞录,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宝音满都呼等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在我旗分会场参加会议。

  【六月份】

  62

  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赵飞录主持召开2020年第8次政府常务会议。旗领导张志雄、李忠林、林永刚、高虎、周帅、巴音青克乐、刘郑出席会议,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栗秀峰、政协副主席雷·哈斯应邀列席会议,旗直相关部门、各苏木镇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审议了《乌审旗禁牧休牧和草畜平衡监督管理办法(修订)》。赵飞录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内蒙古代表团审议和两次调研内蒙古时均明确要求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筑牢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之路。要创新生态保护管理机制,严格落实属地管理和行业监管责任,切实加强执法巡查、日常监管、宣传教育,引导农牧民转变思想,严格执行禁牧休牧、禁垦、草畜平衡等制度,共同保护好来之不易的生态建设成果。

  63

  旗委书记额登毕力格主持召开旗委常委会暨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赵飞录及旗委各常委出席会议,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宝音满都呼,旗政协主席郝伟等在家县处级领导,各经济开发区(园区)、各苏木镇、旗直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全国“两会”讲话精髓、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短板问题》重要文章精神、《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等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听取了全旗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斯琴毕力格主持召开全市推进“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会暨重点项目统筹推进联动机制第八次办公会议。会议听取全市“十四五”规划编制、重点项目建设、债务化解、债券发行使用等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赵飞录,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张志雄,政府副旗长周帅、巴音青克乐在我旗分会场参会。

  64

  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赵飞录一行赴鄂托克前旗通用机场进行调研,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宝音满都呼,旗政协主席郝伟,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张志雄,旗政府副旗长周帅,旗政府办、发改委、自然资源局、交通局、国资委、铁航办、国资公司负责人参加调研。在鄂托克前旗通用机场,赵飞录一行实地查看了机场接待大厅、航站楼、机场飞行区、停机坪等,并同市机场集团和机场负责人详细交流探讨、了解机场运营状况、共同谋划我旗通用机场规划建设事宜。

  65

  全市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国家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推进视频会召开。旗委书记额登毕力格,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赵飞录,旗政协主席郝伟,旗领导林永刚、栗秀峰、巴音青克乐及旗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我旗分会场参加会议。

  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赵飞录主持召开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上级会议文件精神,安排部署政府系统近期重点工作。旗领导李忠林、林永刚、高虎、巴音青克乐、刘郑出席会议,部分旗直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和专家学者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自治区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有关会议精神。

  68

  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赵飞录一行赴鄂尔多斯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洽谈乌审旗通用机场建设事宜。旗政府副旗长周帅,政府办、发改委、自然资源局、交通局、国资委、铁航办、国投集团负责人参加,机场集团董事长刘建东等相关领导陪同。赵飞录一行考察了鄂尔多斯机场进出港流程、班组建设、技术创新、管理运营等工作,并与机场集团公司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旗铁航办负责人汇报了我旗通用机场推进情况,双方就下一步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一致共识。

  69

  自治区安委办召开全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工作重要论述精神视频宣讲会。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赵飞录,旗领导张志雄、李忠林、高虎、周帅、巴音青克乐、刘郑在我旗分会场参会。此次宣讲特邀华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王淑江,从应急管理重要论述概述、总体国家安全观、安全发展理念、推进应急管理体系现代化、能力现代化、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应急管理重要论述精神六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精神进行了解读。

  610

  达拉特旗旗委书记奇·达楞太等党政领导带领考察团来我旗开展观摩考察活动。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赵飞录,旗领导李忠林、周帅、肖治宽等县级领导参加考察。

  611

  自治区政府召开加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文化旅游开发促进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议。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赵飞录,旗领导李忠林、周帅、巴音青克乐在我旗分会场参会。

  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督查通报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赵飞录,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张志雄在我旗分会场参加会议。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苏翠芳来我旗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新时代文明实践、群众性内蒙古建设和融媒体中心建设推进情况,旗委书记额登毕力格,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赵飞录,旗委常委、宣传部长冯志明参加调研。

  全旗干部大会召开,宣布市委关于乌审旗领导干部挂职事宜。旗委书记额登毕力格主持会议,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赵飞录及在家县处级领导参加会议。会上,旗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苏新发宣读市委干部挂职文件,并介绍挂职干部的基本情况。阿古拉同志挂职任乌审旗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

  612

  市委副书记、市长斯琴毕力格深入我旗调研水源地保护和产业扶贫项目。旗委书记额登毕力格,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赵飞录,旗政府副旗长巴音青克乐参加调研。

  全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供应协调决策领导小组2020年第二次会议召开。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李忠林,政府副旗长周帅,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供应协调决策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研究确定近期拟供应土地的供地方式及价格有关事宜,研究确定划拨土地协议出让价格、改变规划条件补缴土地出让金、土地收回等事宜,研究确定集体建设用地供地、置换地收回及出让价格等事宜。

  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旗城乡规划管理委员会主任赵飞录主持召开旗城乡规划管理委员会2020年第二次会议。旗领导周帅,旗城乡规划管理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旗城乡规划中心负责人就项目选址,规划指标审定、规划成果审核等内容作了汇报。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部分项目规划设计方案。与会人员逐项认真讨论,提出了修改完善的意见。

  614

  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赵飞录到乌审召化工项目区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工作。苏里格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肖治宽和应急管理局、交管大队、乌审召化工项目区负责人参加检查。赵飞录一行先后深入中煤蒙大工程塑料、天津松远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宁夏鹏达运销有限公司、百方绿源加气站等危险化学品企业,检查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查看台账记录、车辆GPS监控系统运行情况,督导企业完善危化品运输各环节管理。

  616

  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赵飞录主持召开乌审旗通用机场建设项目推进工作会议,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张志雄,旗政府副旗长巴音青克乐,旗政府办、财政局、发改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旗铁航办就我旗通用机场项目推进情况及前期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困难和问题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推进措施,明确了具体工作责任。

  618

  自治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分析当前疫情形势,对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作进一步部署。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赵飞录,旗领导兰天、张志雄、冯志明、李忠林、高虎、巴音青克乐、刘郑及各苏木镇负责人,旗疫情防控指挥部各成员单位、医疗机构负责人在我旗分会场参加会议。

  6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斯琴毕力格主持召开全市稳就业、增活力,促进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健康发展会议。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赵飞录,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张志雄、李忠林,政府副旗长巴音青克乐在我旗分会场参加会议。

  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赵飞录与中外运物流西北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赵飞录,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张志雄,李忠林,旗政府办、发改委、工信和科技局、能源局、铁航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浩吉铁路内蒙古段首条煤炭铁路专用线营盘壕煤矿线开始铺轨。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张志雄参加了铁路铺轨仪式。

  621

  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赵飞录主持召开旗人民政府2020年第9次常务会议。旗领导张志雄、李忠林、阿古拉、高虎、周帅、巴音青克乐出席会议。会议研究了重点项目选址和修编完善苏里格经济开发区总体规划等部分规划有关事宜,审议了2020年实施鄂尔多斯细毛羊产业高质量发展示范项目和乌审旗《突发公共事件总体应急救援预案》《安全生产事故应急救援预案》修订等事宜。

  623

  旗人民政府与农行鄂尔多斯分行签署“百城千队 万户百亿”金融支持复工复产复市复业战略合作协议。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赵飞录与农行鄂尔多斯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侯振民进行签约,旗委书记额登毕力格,政府副旗长巴音青克乐,出席并见证签约。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张志雄主持仪式。

  624

  市委副书记、市长斯琴毕力格主持召开鄂尔多斯市重点项目重点工作统筹推进联动机制第10次办公会议,听取鄂尔多斯市稳就业、增活力,促进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健康发展工作情况,以及房地产领域遗留问题和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有关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赵飞录,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张志雄,李忠林,政府副旗长周帅参加会议。

  鄂尔多斯市铁路沿线安全隐患问题排查整治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会议贯彻落实自治区铁路沿线安全隐患问题排查整治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分析鄂尔多斯市铁路沿线安全情况,研究部署鄂尔多斯市专项整治工作。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赵飞录,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张志雄在我旗分会场参会。

  627

  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赵飞录利用端午节假期,带领分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嘎鲁图镇布寨嘎查、斯布扣嘎查和苏力德苏木呼和芒哈嘎查等地,走嘎查、进牧户,与镇、嘎查两级干部和农牧民点对点、面对面地了解电力供应情况,实地商讨保电抗旱办法。

  628

  乌审旗国有农牧业开发有限公司蒙原天牧加工厂正式运营,旗委书记额登毕力格,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赵飞录一行实地调研加工厂合作运营情况。旗领导冯志明、王永清、巴音青克乐、李吉日木图,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农牧局、国资委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629

  鄂尔多斯乌审500千伏输变电工程在苏力德苏木呼和芒哈嘎查开工。旗委书记额登毕力格,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赵飞录,旗政协主席郝伟及我旗县级领导参加开工仪式。开工仪式上赵飞录代表旗委、政府致辞,内蒙古超高压供电局、鄂尔多斯电业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做了讲话,额登毕力格宣布了鄂尔多斯乌审500千伏输变电工程开工。

  旗委书记额登毕力格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个不动摇”重要论述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628日召开的自治区党委常委会精神;自治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全区总河湖长会议暨河湖长制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旗委书记额登毕力格,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赵飞录,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宝音满都呼,旗政协主席郝伟及旗四大班子有关县级领导,各苏木镇、旗直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630

  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党组成员、政务服务局局长鲍建中一行来我旗专项督查“放管服”改革工作并召开汇报会。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赵飞录,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张志雄,旗政务服务局、发改委、自然资源局、市场监督管理局、住建局、司法局等部门和各苏木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630

  内蒙古德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考察团一行前来我旗实地考察肉牛养殖项目,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赵飞录,政府副旗长巴音青克乐,旗政府办、农牧局、林草局、无定河镇、苏力德苏木负责人参加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