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政府公报->2022年->2022年第二期->大事记

2022年

07月12日

11:01

来源:

【字体:

乌审旗人民政府大事记(第二季度)

   【四月份】   
    4月1日

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周帅及各苏木镇镇长、旗委会成员单位在我旗分会场参会,会上听取习近平总书记及李克强总理重要指示精神。

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周帅主持召开旗人民政府2022年第4次常务会。政府副旗长越振荣、阿拉腾朝鲁、王珍、康锐出席会议。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治宽,旗政协副主席栗秀峰及旗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审议了《乌审旗农村牧区厕所后续管护办法(试行)》《乌审旗鸿雁文艺扶持办法》《乌审旗“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乌审旗工业灰渣利用和处置工作方案》等,研究了实施教育基建项目、人民医院综合服务能力提升项目和河南社区道路管网改扩建项目等有关事宜。

4月2日

全旗金融领域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周帅,旗政府办、金融领域专项整治工作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有关金融机构、地方金融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传达全区金融领域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全市金融领域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旗金融服务中心负责人通报金融领域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并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4月7日

旗人民政府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周帅主持会议,旗政府副旗长王珍、康锐及各苏木镇、旗直各部门、市派驻单位和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旗发改委、审计局、政务服务局、嘎鲁图镇分别围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作了发言,旗纪委监委通报了2021年以来政府系统违纪案件情况并就加强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提出要求;会议还通报了2022年第一季度政府工作报告任务落实情况,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各项重点工作排部署。

旗委常委会会议暨全旗第一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召开。旗委书记王健主持会议,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宝音满都呼、旗政协主席郝伟、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周帅等县级领导,各苏木镇、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中央环保督察典型案例和石泰峰书记在乌拉特前旗检查督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通报典型案例整改工作有关精神、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全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和鼠疫防控工作、全旗一季度经济运行、重大项目建设和贯彻落实全市优化营商环境500条工作、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情况和“三分吸附法”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4月8日

2022年乌审旗推进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建设动员大会在苏里格经济开发区举行,图克工业项目区、苏力德苏木恒盛环保有机肥制剂项目建设现场同步举行。

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宝音满都呼在我旗主会场出席推进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建设动员大会并宣布项目集中开工,旗政协主席郝伟等县级领导出席大会,苏里格经济开发区、各苏木镇、旗直部门、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大会。旗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忠林作讲话,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周帅主持大会,各项目施工单位代表发言。

4月11日

自治区纪委监委督导我旗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周帅陪同督导。

4月12日

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周帅与市国投集团薄永明总经理一行座谈。

4月13日

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周帅主持召开旗人民政府2022年第5次常务会。政府副旗长越振荣、阿拉腾朝鲁、王珍、康锐及政府办、发改委、工信局、司法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研究了矿井水综合利用等有关事宜。

4月14日

市政府副市长额登毕力格深入乌审旗调研督查安全生产、水源地保护和中央环保督察转办信访案件办理情况工作。旗委常委、苏里格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志雄,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周帅,旗政府副旗长阿拉腾朝鲁,苏里格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蒙根及图克镇、乌审召镇、旗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晋一行到我旗调研物流业发展情况。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宝音满都呼、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樊坤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调研组一行到营盘壕煤矿铁路专用线集运站、乌审旗电商产业园、北物流园区等地与企业负责人认真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现状、运营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召开座谈会。会上,政府副旗长阿拉腾朝鲁就我旗物流业发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

4月15日

乌审旗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宝音满都呼主持会议,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治宽、王刚、何乌兰、樊坤出席会议。旗委常委、纪委书记、提名监委主任候选人焦党生,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提名人选周帅,旗政府副旗长、公局局长王珍,旗政府副旗长提名人选康锐,旗人民法院院长郝玉林,旗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强,旗监委、人大常委会各委办负责人,纪委监委派驻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组长及拟任命人员列席会议。会议表决通过《乌审旗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周帅同志辞职请求的决定(草案)》《乌审旗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李忠林等同志辞职请求的决定(草案)》《乌审旗人民政府关于提请任命周帅等同志的议案》《乌审旗监察委员会关于提请任命焦党生同志职务的议案》和代理监察委员会主任事宜、《乌审旗人民政府关于王耀强等同志任免职务的议案》《乌审旗人民法院关于提请任免刘晓丽等同志职务的议案》。宝音满都呼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新任命干部向宪法进行了宣誓。

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周帅主持召开旗人民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政府副旗长阿拉腾朝鲁、王珍、康锐及政府办、发改委、司法局、财政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中央环保督察通报的典型案例,听取了中央环保督察组转办信访案件办理情况汇报。会议听取了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开发区以案促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了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旗委常委会会议召开,旗委书记王健以视频形式主持会议,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宝音满都呼,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周帅等县级领导,苏木镇、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会议传达学习李理书记深入鄂托克旗棋盘井检查督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通报典型案例整改工作并传达市委常委会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典型案例整改工作会议精神及自治区2022年推进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建设动员大会精神、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宏范调研乌审旗有关工作指示精神;听取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群众信访举报案件办理整改情况,全旗地下水超采治理、违规取用水治理和矿井水综合利用工作情况;通报全旗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情况并排部署相关工作;研究审议乌审旗新能源化工基地供水工程竣工验收有关事宜。

4月16日

自治区召开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听取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再加压、再落实。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旗以视频形式参会。政府副旗长王珍、康锐,苏里格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蒙根及各苏木镇镇长、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我旗分会场参会。

4月19日

市政府副市长刘凤云深入乌审旗督导调研工业经济运行、重大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旗委常委、苏里格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志雄,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周帅,政府副旗长康锐,旗领导杨忠宏,市、旗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刘市长先后深入中天合创、中煤鄂尔多斯能源化工、中文环保科技、门克庆煤矿、宏基亿泰能源、建丰煤化工、卓正煤化工、白家海子煤矿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运行、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情况。

4月20日

全旗政务服务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周帅,苏里格经济开发区、各苏木镇、旗直各有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及派驻政务服务大厅首席代表、政务服务局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全旗政务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并对做好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重点工作进行了排部署。

4月21日

旗委常委会会议暨旗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旗委书记王健主持会议,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宝音满都呼、旗政协主席郝伟等县级领导,各苏木镇、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等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文章精神;传达学习近期各级重要会议、重要文件精神。听取我旗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群众信访举报案件办理整改情况,研究审议《乌审旗创建全国青年发展型县域试点实施方案》《2022年鄂尔多斯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拟推荐人选》。

4月24日

全旗经济运行调度会召开。旗委书记王健主持会议,旗委常委、苏里格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志雄,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周帅,旗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马亚栋等县级领导,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市委常委会精神,研究分析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并排部署下一阶段经济工作。

召开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典型案例”曝光问题以案促改专项排查整治推进会,部署全旗以案促改工作。市水利局副局长王华、旗人民政府副旗长阿拉腾朝鲁、各苏木镇及旗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4月26日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甄华调研我旗生态环保工作。旗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焦党生,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周帅,政府副旗长阿拉腾朝鲁,相关苏木镇、旗直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甄华书记先后调研了巴汗淖生态补水工程建设、布日都嘎查基层党组织建设、长庆油田分公司第五采气厂苏里格气田东区及母杜柴登煤矿至中煤大化肥输水管线连接线工程建设情况,并在项目周边入户调研农牧民安全饮水问题,听取了全旗矿井疏干水综合利用与农牧民利益联结机制情况。

4月27日

全旗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暨对标先进“大学习、大讨论、大提升”行动启动仪式举行。旗委书记王健,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宝音满都呼等县级领导,各苏木镇、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旗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耿涛主持启动仪式。

4月28日

全旗水资源管理和矿山环境突出问题以案促改工作会议召开。旗委书记王健主持会议,旗领导李忠林、焦党生、耿涛、越振荣、阿拉腾朝鲁,各苏木镇、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全旗地下水采用工作、矿山环境整治工作通报,并排部署相关工作。

旗人民政府召开与中煤西北能源有限公司座谈会。旗委书记王健,中煤西北能源有限公司负责人朱稳樑,中煤西北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鄂能化董事长王六,旗领导李忠林、张志雄、马亚栋、肖治宽、越振荣、阿拉腾朝鲁、康锐,旗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中煤西北能源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有关情况,并对我旗良好的资源条件、高效优越的发展环境以及旗委、政府的鼎力支持给予高度评价。

4月29日

乌审旗浩勒报吉北矿区集运线工程举行开工仪式。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周帅,内蒙古保利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蔡小丽,原鄂尔多斯市发改委二级巡视员杨小平,鄂尔多斯市铁路民航中心副主任呼东,市旗两级有关部门、工程相关参建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五月份】

5月5日

旗委书记专题会议召开。旗委书记王健主持会议,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周帅,旗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马亚栋等县级领导,各相关苏木镇、旗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群众信访举报案件办理、嘎鲁图镇污水处理厂和垃圾填埋场相关工作及全旗主要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并排部署相关工作,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5月5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飞录就我旗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进行执法检查并召开《鄂尔多斯市天然气勘探开发生态环境保护条例(征求意见稿)》立法调研座谈会。旗领导和部分市人大代表、旗直相关部门、部分苏木镇、嘎查村负责人分别参加检查和座谈。检查组一行先后调研中天合创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化工分公司挥发性有机物治理和矿井水深度处理项目,第三采气厂第二处理厂运行情况,内蒙古恒盛环保科技工程有限公司钻井岩屑、压裂返排液集中处理项目,恒盛科技微生物有机肥厂,鄂尔多斯市营盘壕煤炭有限公司营盘壕煤矿矿井水深度处理情况。

5月6日

市政府副市长额登毕力格就春管春播情况、水资源领域以案促改专项排查整治情况和破坏草原林地违规违法行为专项整治情况进行调研。旗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忠林,旗人民政府副旗长阿拉腾朝鲁,旗水利局、农牧局、林草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额登毕力格一行先后到哈头才当水源地、沙地柏自然保护区、内蒙古牧名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巴图湾除险加固工程、大石砭村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等地进行实地调研。

5月7日

我旗召开全旗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议。旗委书记王健,旗领导周帅、马亚栋、越振荣,苏里格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各苏木镇镇长,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旗领导周帅、越振荣分别排部署了全旗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和专项整治工作

5月10日

旗人民政府党组召开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专题研讨会。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周帅主持会议并讲话,旗集中治理工作第一督导组有关负责人到会指导。与会人员先共同观看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警示教育片。随后,旗人民政府党组班子成员围绕“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

5月11日

乌审旗四大班子看望慰问全旗医护工作人员。旗委书记王健,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宝音满都呼,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周帅,旗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马亚栋,政府副旗长康锐,旗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栗秀峰,各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医护人员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上,旗卫健委汇报了全旗医疗卫生及医护人员情况,旗委书记王健代表旗四大班子向医护工作者发放慰问金并作讲话,优秀护士代表发言。

5月12日

旗人民政府2022年第6次常务会议召开。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周帅主持政府副旗长越振荣、阿拉腾朝鲁、康锐及政府办、发改委、财政局、审计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审议了《乌审旗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和紧缺专业人才实施办法》《乌审旗安全生产考核办法》《乌审旗对标先进建设最优营商环境行动办法》等制度办法,研究了建设空气质量自动检测站、市场化运营镇区环卫和市政维护工作等有关事宜。

5月13日

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2022年第9次调度会,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杜汇良视频连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苏翠芳主持会议,副市长王心宇、高闻何部署有关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晓峰,副市长孔繁飞,市政府秘书长张众志出席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周帅,政府副旗长康锐及各苏木镇、旗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在我旗分会场参会。

5月16日

全旗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旗委书记王健,旗政协主席郝伟等县级领导,各苏木镇、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旗卫健委通报了全旗疫苗接种情况,各疫情防控工作组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政府副旗长王珍、康锐分别就社会管控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排部署,旗委书记王健作讲话。

5月17日

乌审旗与国鸿氢能科技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旗委书记王健,国鸿氢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陈晓敏,旗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马亚栋,政府副旗长康锐参加座谈会。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新能源产业发展、资源条件及相关项目具体事宜进行沟通交流。

5月18日

旗人民政府与内蒙古民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行校地合作签约授牌仪式。内蒙古民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春晖一行,旗委书记王健,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周帅,旗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马亚栋出席签约仪式。旗教体局、文化和旅游局、人社局、乌兰牧骑,乌审旗各机关幼儿园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仪式上,内蒙古民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与乌审旗人民政府共同签署框架协议;内蒙古民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与乌审旗教育体育局签订教育实习基地协议;内蒙古民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为乌审旗第一幼儿园、第三幼儿园、第四幼儿园、第五幼儿园和乌兰牧骑“教育实习基地”授牌。

旗委书记王健赴榆阳区小壕兔乡对接S226线阿门其日格至小壕兔省界道路接通事宜。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周帅,旗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马亚栋,旗政府副旗长越振荣及图克镇、交通局、交投集团负责人,榆阳区主要负责人及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会上,双方就项目实施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交流探讨。期间,两地负责人实地查看了矿井疏干水综合利用相关情况,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对接,切实解决好矿井疏干水综合利用问题,造福当地群众。

5月19日

乌审旗举行2022年“5·18国际博物馆日”“5·19中国旅游日”系列活动暨“驾临乌审 顺旗自然”乡村自驾游启动仪式。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周帅,旗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苏庆溥,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乌兰,旗政协副主席乌云毕力格出席活动,旗文旅局、旗工信局、图克镇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仪式上,乌兰牧骑、马头琴交响乐团进行惠民演出,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艺术系负责人向乌审旗文化和旅游局授产教融合实习实训基地牌。

5月22日

旗委书记专题会议召开,研究调度全旗经济运行工作。旗委书记王健主持会议,旗领导李忠林、张志雄、周帅、马亚栋、康锐出席会议,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听取了我旗经济运行工作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排部署。

5月23日

5月23日至25日,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黄志强来鄂尔多斯市调研能源重大项目、能源保供稳价和安全生产等工作,走访了解牧民生产生活情况。黄志强先后来到中天合创煤制烯烃项目、营盘壕煤矿、长庆第一采气厂第五净化厂、恒盛环保项目、伊泰煤基新材料重点实验室,详细了解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情况。市领导李理、苏翠芳、张炜、孔繁飞陪同调研。旗领导王健、张志雄、周帅、康锐参加调研。

5月25日

国务院召开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重要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主持会议。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胡春华、刘鹤,国务委员魏凤和、王勇、肖捷、赵克志出席。我旗以视频形式参会。

5月25日至26日

旗委书记王健率队赴呼和浩特市,围绕贯彻落实国务院稳经济一揽子措施,就重点项目建设、经济指标运行、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与自治区纪委监委、财政厅、统计局、应急管理厅等委厅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进行深入沟通交流,争取政策、资金支持,助力我旗稳步实现“双过半”目标。旗领导张志雄、周帅、马亚栋、杨忠宏参加上述活动。

5月27日

旗委书记专题会议召开,研究调度宝丰400万吨烯烃等重点项目进展情况。旗委书记王健主持会议,旗领导张志雄、周帅、马亚栋、越振荣、康锐,内蒙古宝丰煤基新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晓凌,相关苏木镇、旗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听取了各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和需要解决事项的情况介绍,分管领导、相关地区部门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5月30日

旗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召开。旗委书记王健主持会议,旗领导李忠林、张志雄、焦党生、周帅、马亚栋,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会议贯彻落实自治区、市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听取相关部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汇报,排部署我旗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5月31日

旗四大班子领导调研全旗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旗委书记王健,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宝音满都呼,旗领导张志雄、焦党生、周帅、马亚栋、肖治宽、越振荣,各相关苏木镇、旗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调研组实地调研了荣鸿盛锐40万吨液化天然气项目、白云危废综合处理项目、广汇6万吨含油污泥项目、中煤葫芦素煤矿煤矸石注浆充填项目、中天合创高含盐水分质制盐、VOCs治理、OCC装置项目,图克工业区渣场项目、中煤鄂能化6万吨三聚氰胺、10万吨液态阳光项目,建丰煤化工600万吨煤炭分质清洁高效综合利用项目、能汇能源30万吨天然气制可降解塑料项目和博大实地10万吨甲胺项目;在苏力德苏木实地调研了白家海子煤矿项目、500千伏输变电工程和苏里格天然气处理总厂项目。

【六月份】

6月1日

中共乌审旗人民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旗委常委、政府党组副书记、副旗长周帅主持会议,政府党组成员、副旗长越振荣、阿拉腾朝鲁、王珍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上级文件会议精神,听取了全旗经济运行、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中央环保督察转办信访案件办理等工作汇报,研究部署水资源管理、矿山领域、林草领域、自然保护区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和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等有关工作。

6月9日

全旗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旗委书记王健主持会议,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宝音满都呼等县级领导,各苏木镇、旗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旗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分别通报了2022年以来全旗安全生产、消防工作并对相关工作进行排部署。

6月10日

2022年乌审旗鄂尔多斯细毛羊节暨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主题系列活动开幕式举行。新疆畜牧科学院院长、国家绒毛用羊产业体系首席科学家郑文新博士,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原院长赵存发等嘉宾,旗委书记王健,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宝音满都呼、旗政协主席郝伟等县级领导出席开幕式,市农牧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兄弟旗区相关负责人,各苏木镇、旗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农牧民参赛代表队参加开幕式。旗委书记王健同志宣布活动开幕,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周帅致辞,农牧民代表巴音都仁发言,并表彰鄂尔多斯细毛羊产业发展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6月13日

全旗防汛抗旱工作会议召开,旗领导周帅主持会议,越振荣、阿拉腾朝鲁出席会议。各苏木镇、旗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区防汛抗旱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及旗委、政府关于做好防汛抗旱有关要求,排部署全旗城市内涝治理和防汛抗旱工作。

6月14日

消防安全工作专题部署会在旗行政服务中心召开。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周帅主持会议,政府副旗长、公局局长王珍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就下一阶段消防安全工作进行再排再部署。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时刻绷紧安全工作这根弦,杜绝麻痹大意思想,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

旗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召开。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副厅长徐能火,旗领导焦党生、周帅、耿涛等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各苏木镇、旗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邀请应急管理部原党组成员、总工程师,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党委副书记王浩水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落实国务院委会“十五条”硬措施、标本兼治推动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三个方面进行了解读授课。

6月23日

中共乌审旗人民政府党组会议召开。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周帅主持会议,政府副旗长越振荣、阿拉腾朝鲁、王珍、马丽杰参加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省考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区、全市稳住经济大盘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研究国务院、自治区、市关于稳住经济的政策措施,结合实际研究制定我旗具体落实举措,推动政策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

6月28日

市对旗安全生产督导检查汇报会召开。市安全生产第二轮督导检查组贾玉宝一行,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周帅,苏开区、各苏木镇镇长、旗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乌审旗应急管理局负责人汇报我旗自建房、燃气、消防、建筑施工、森林草原等工作开展情况。

6月29日

全旗重点项目调度会召开。旗领导周帅、肖治宽、康锐、杨忠宏及各相关部门、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旗发改委通报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和手续办理情况,旗工信和科技局通报签约项目推进情况和手续办理情况,旗统计局通报固定资产投资等情况。会议听取了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6月30日

全旗消防安全排查整治“百日攻坚”督办会召开。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周帅出席会议并讲话。苏开区、各苏木镇镇长,旗防火委各成员单位,宾馆、酒店、商场市场等63家社会单位10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旗消防救援大队负责人深入分析当前消防安全形势,就“百日攻坚”行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