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政府公报->2022年->2022年第二期->政府办文件

2022年

04月08日

00:00

来源:

【字体:

乌审旗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22年度乌审旗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的通知

苏里格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各苏木镇人民政府,旗直各部门,各直属单位和企事业单位:

2022年度乌审旗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已经旗政府同意,现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列入目录的重大行政决策事项,承办单位须严格落实公众参与、专家论证、风险评估、合法性审核、集体讨论决策等程序,确保程序正当、过程公开、责任明确。

二、各承办单位要重视重大行政决策的档案管理,对决策立项和决策过程中形成的程序证明材料及时整理归档,实现重大行政决策全过程记录。

    

 

乌审旗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48日   

附件


序号

决策事项名称

承办单位

决策主体

1

乌审旗布日都街东一巷(布日都街-经九南路)道路及其附属工程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旗政府

2

乌审旗温都尔路新建市政道路工程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旗政府

 

 

 

        乌审旗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22年度乌审旗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