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四办”工作

2023年

01月31日

10:53

来源:

乌审政务

【字体:

全新升级!“蒙速办”新版微信小程序、支付宝小程序同步上线

为全面提升服务同源同质水平

持续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

“蒙速办”秉承

“办事有速度,服务有温度”的建设宗旨

对微信小程序、支付宝小程序进行全新改版

同步推出的新版小程序

从登录入口、界面设计、功能服务三方面入手进行全方位优化升级

界面简洁、服务高效的轻量级应用端

重磅来袭

在这个新春带给用户

更舒心、贴心、暖心的优质体验!

IMG_259

 

  01新体验:登录无障碍,安全有保障

IMG_256

  “登录密码经常忘记怎么办?”

  针对用户在登录验证环节的痛点,“蒙速办”新版微信小程序、支付宝小程序均支持人脸识别登录验证,保障用户信息安全的同时实现无障碍登录。用户通过手机号及实名信息验证登录后,即可开通刷脸登录功能,方便老年人、特殊人群以及广大用户“无障碍”登录使用。

 

  02新设计:界面简洁、重点突出

IMG_256

  “蒙速办”新版微信小程序、支付宝小程序对整体界面进行全新规划,采用扁平化的设计风格,基于用户阅读习惯和高频功能需求,将各大应用板块进行纵向阶梯式布局。高频应用一键触达,热门服务一目了然!

 

  03新功能:需要办事您“说话”,智能搜索方便查

IMG_256

  为进一步提高用户办事效率,快速找到应用模块,“蒙速办”新版微信小程序、支付宝小程序提供“关键词搜索”、“语音搜索”两种搜索入口,方便用户快速查找到需要的便民服务。其中“热门搜索”将根据用户点击频率,为用户提供智能推荐;“历史搜索”方便用户查找既往历史记录,实现个性化应用;“语音搜索”智能识别语音内容,关联推荐服务与应用。

  “办事有速度,服务有温度”是“蒙速办”一直秉持的理念。未来 “蒙速办”小程序将持续优化办事流程、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效能,便民利民,为用户提供更优质、高效、便捷、暖心的政务服务,营造多层次、多样化的政务服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