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旗情->知名企业

2021年

03月18日

09:48

来源:

【字体:

乌审旗勇泰供热有限公司

  乌审旗勇泰供热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以城市集中供热为主导的新型高科技民营企业,企业始建于2009年6月,注册资本2000万元。公司组织机构齐全,内设生产部、财务部、经营部、行政部、稽查大队五个机构。现有职工96人。乌审旗勇泰供热有限责任公司的主要职责是负责对乌审旗嘎鲁图镇的集中供热工作。

  乌审旗勇泰供热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以来,在集团公司的领导下,在相关政府部门的支持下,全体员工,积极响应集团公司的号召,着力抓好生产经营不断发展、积极推进体制创新技术进步、专业化发展三大战略,生产能力不断提升,技术创新成效显著。从成立前镇区供热面积10多万平方米,到现在供热面积达300多万平米,用热户18000多户。供热力裕量70万m2,同时建成热源站3处,装机总热容量231MW,换热站39座,主管网77190千米,支管网12711千米,供热总面积300万m2以上。解决了旗区新增供热面积的热力缺口,实现了安全、稳定、优质、高效的供热目标,受到了旗人民政府及广大用热户的高度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