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旗情->知名企业

2022年

03月16日

09:49

来源:

【字体:

乌审旗庆港洁能资源利用有限公司简介

  乌审旗庆港洁能资源利用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8月,主要利用精馏技术切割以提高产品的附加值。现有员工78人,全厂员工平均年龄24.6岁,大专级以上学历人员占84%,是一支朝气蓬勃、拼搏进取的队伍。

  乌审旗庆港洁能资源利用有限公司隶属于西安庆港洁能资源利用有限公司,厂址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乌审旗乌兰陶勒盖经济开发区内,开发区位于乌审旗中部,地处蒙陕结合地带,距乌审旗旗府约30km。项目场地所处地貌单元为毛乌素沙漠腹地风沙地貌,以半固定沙丘为主,间有平沙地。地形起伏较大,地面标高介于1290.58m~1296.70m之间,相对高度差为6.12m。植被分布不均,局部地段由于植被被破坏,流动沙层出露,整个场地盖度0~80%不等,以蒿类为主,局部可见灌木和沙柳。该项目厂区总占地面积约76875m2(含办公楼)。总体设计年处理量20万吨,年开工时数为8000小时。分两期进行,一期10万吨/年,二期预留10万吨/年。工厂设置有常压精馏工艺装置一套;配套的储罐及装卸车设施、公用工程、生产管理及辅助生产设施;公用及辅助系统主要包括变配电、通信、消防站、空氮站、分析化验室、中央控制室。工厂采用先进的ECS自控系统为基础,主要用于生产处理过程中的参数监视。ECS系统具有数据采集、控制运算、控制输出、设备和状态监视、报警监视、远程通信、实时数据处理和显示、历史数据管理、日志记录、事故顺序识别、事故追忆、图形显示、控制调节、高级计算,以及所有这些信息的组态、调试、下载、打印、诊断等功能。为技术人员和管理决策者提供了数据支持;实现了工艺过程的自动/远程控制、生产管理的信息化。

  乌审旗庆港洁能资源利用有限公司将坚定不移地按照各级领导的总体部署要求,团结一致,努力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创造新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