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互动->旗长信箱->旗长信箱表单

2018

11/13

16:41

来源:

【字体:

社保局巷内什么时候才能接入大暖

信件标题 社保局巷内什么时候才能接入大暖
写信时间 信件类型 咨询
信件内容 乌审旗社保局巷内中段位置的居民目前还没有接入大暖,我们二十几户居民已找相关部门反映过多年,一直不能解决,目前我们依然要自己烧火炉子取暖,第一造成严重人身不安全,可能造成一氧化碳中毒或发生火灾。第二,造成污染环境。第三,炭不好卖,买了没地方堆,还影响市容市貌。总之,政府相关部门能不能和相关单位和企业协调,给我们接入大暖,以解决我们多年不能享受接入大暖的方便,享受到政府真正为民办实事,办真事的好政策。
处理部门 旗房管中心 答复时间 2018-11-16 00:00
答复内容 来信人您好,您所咨询的问题已收悉,经转旗房管中心核处,现答复如下: 1.来访人所居住区域位于旧城平房区,二次管网未铺设,暂不具备集中供热条件。 2.计划在今后旧城改造及拆迁过程中逐步完成换热站及一二次管网建设,使该区城达到集中供热条件。 3.目前热电厂正在建设当中,热电厂建设完成后计划为该片区住户进行接暖。 4.建议暂时以天然气壁挂炉等其他安全供热方式供热。感谢您的来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