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互动->旗长信箱->旗长信箱表单

2019

08/14

15:01

来源:

【字体:

卫生健康委员会考试问题

信件标题 卫生健康委员会考试问题
写信时间 信件类型 举报
信件内容 我是乌审旗户籍的,学历是中专医学类,80后,为什么政府考试不能照顾一下我们,一考试就限学历,限年龄,而且乌审旗卫生健康委员会这次考试人员比例达不到人数还招那么多人?临床医学招生12人,为何最后招生13人?
处理部门 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答复时间 2019-08-18 00:00
答复内容 来信人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经转旗卫生健康委员会答复如下:为进一步加强全旗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切实提高医疗卫生服务水平,推进健康乌审建设,2019年公开招考50名政府购买医疗卫生专业技术服务人员。招考方案中明确:“本次招考同一岗位招考计划数与报考人数比例达到1:3方可开考,报考人数达到3人以上,但未达到招考计划3倍的,按比例压缩该岗位招聘计划。取消或压缩后的招聘计划根据紧缺程度调整到其他岗位,具体调整岗位在报名网站上公布。”临床医学计划招生10人,后因麻醉学以及蒙医学岗位报考人数未达到开考比例,所以将麻醉学(1人)及蒙医学(2人)调整到临床医学岗位,所以共招13人。以上是对该问题的答复,感谢您的来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