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互动->旗长信箱->旗长信箱表单

2019

09/16

15:09

来源:

【字体:

车管所办理业务太慢

信件标题 车管所办理业务太慢
写信时间 信件类型 选择...
信件内容 9.16下午,11个窗口,只有两个窗口2个业务员在处理工作,六十多个人在排队。问:其他工作人员了? 总是断网,耽误办理业务,希望尽快解决这些问题。
处理部门 旗交管大队 答复时间 2019-09-20 00:00
答复内容 来信人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经转旗交管大队答复如下:经核查1、乌审旗车管所业务大厅共有6个业务受理窗口,并非11个业务受理窗口,6名业务员3名在岗其中1名业务员产假,1名业务员病假做手术,1名业务员抽调至政务服务大厅录入政务服务平台权力清单; 2、9月16日下午2点30分至3点共有2名业务员办理业务,1名业务员抽调站女子岗,3点以后有3名业务员办理业务; 3、车管所调取9月16日下午监控,监控反映办理业务群众最多时候有三十余人,并没有六十多人; 4、9月16日车管所网络并无出现长期断网现象,业务一直都在办理当中。 根据来话人反映的诸多问题,车管所将进一步加强与群众的沟通解释工作,提高群众对车驾管业务办理的满意度,减少不必要的投诉。感谢您的来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