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互动->旗长信箱->旗长信箱表单

2020

02/01

13:16

来源:

【字体:

乌审旗上班执行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延迟企业复工、学校开学和行政事业单位实行弹性工作制的通知吗?

信件标题 乌审旗上班执行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延迟企业复工、学校开学和行政事业单位实行弹性工作制的通知吗?
写信时间 信件类型 咨询
信件内容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延迟企业复工、学校开学和行政事业单位实行弹性工作制的通知。  三、自治区内各级各类行政事业单位2月3日正常上班后,在保证疫情防控工作正常开展和机关单位日常运转的基础上,实行弹性工作制至2月9日。可以通过电话、手机、网络、视频等渠道和方式办公。可以错峰上下班,尽量减少会议和人员聚集,有效控制参加人员范围和数量。
处理部门 嘎鲁图镇 答复时间 2020-02-04 00:00
答复内容 来信人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经转嘎鲁图镇答复如下:乌审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已于2020年1月31日印发《关于延迟企业复工、开学和行政事业单位实行弹性工作制的通知》(乌新疫指发(2020)8号)。感谢您的来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