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互动->旗长信箱->旗长信箱表单

2021

01/26

09:04

来源:

【字体:

乌审旗璞金国际酒店拖欠员工工资不予发放并且恶意克扣员工工资

信件标题 乌审旗璞金国际酒店拖欠员工工资不予发放并且恶意克扣员工工资
写信时间 信件类型 投诉
信件内容 领导你好 本人以前是乌审旗璞金国际酒店前台员工,在正常办理离职后到酒店次月发放工资时其它在职员工正常发放工资,酒店不予给我发放一个月零三天的工资,我去酒店理论而是寻找众多理由拖欠并且恶意克扣我的全额工资.
处理部门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时间 2021-02-03 10:47
答复内容 来信人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经转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答复如下:经我局监察人员与来电人和璞金酒店负责人了解情况后,其双方有争议,我局多次协调后双方没有达成一致意见,现来话人已提出劳动仲裁,我局监察人员已告知来话人带齐相关材料申请劳动仲裁。感谢您的来信!
上一篇:生活陷入困境
下一篇:乒乓球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