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互动->旗长信箱->旗长信箱表单

2022

05/30

10:52

来源:

【字体:

希望泽源幼儿园能够继续按照先前民办运营方式开办招生

信件标题 希望泽源幼儿园能够继续按照先前民办运营方式开办招生
写信时间 信件类型 建议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想反映一下关于乌审旗学龄前儿童就读学校相关方面的问题。幼儿园是每一个孩子离开家庭最先接受集体教育的重要环境,根据乌审旗历年教师招聘方案来看,为了保护本旗考生就业,幼师招聘条件放松到专科幼师,降低门槛后,很多仅有理论知识而不注重培养自身道德习惯的人得以聘用,而恰恰是这些吃公家口粮的工作人员不能够让我们做家长的放心。因为这个年龄的小孩几乎没有自学能力,完全依赖老师,同时很多小朋友对老师会有一种盲目的崇拜,觉得老师说得都对,这时候一个优秀的启蒙老师就尤为重要了。乌审旗泽源幼儿园属民办幼儿园,自办园以来,不论从幼儿生活起居、饮食的基础层面还是从课程设置或老师的责任心方面,深受广大家长朋友们的信赖,成为口碑最好的幼儿园,想报名都得提前半年排队,对每一个选择民办幼儿园的家庭都公平公正。幼儿园的公共区域及儿童上课的公共空间都装有摄像头,并且能够实时分享到家长端,我们能够看到每一位老师在方方面面都尽职尽责,不偏不倚,而且每天主班老师都在班级群内分享户外活动等视频,每天都会及时与家长做沟通。将孩子送到这样一个幼儿园是每一个负责任的家长的第一选择!!!但今年由于政府介入,泽源幼儿园或许收购成为公办制幼儿园,或许不再开办幼儿园部,这对我们选择民办泽源幼儿园的家长局限性大了很多,我们的个别片区的按照阳光分班制根本分不到心仪的幼儿园,也再没有一个如此放心的幼儿园可以就读了。所以我们希望泽源幼儿园能够继续按照先前民办运营方式开办,望政府领导对于收购或停办泽源幼儿园再三斟酌,希望政府能够给家长朋友们一个好的答复。
处理部门 乌审旗教育体育局 答复时间 2022-05-31 11:35
答复内容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经转旗教育体育局现答复如下:1.乌审旗公办幼儿园教师均通过公开招聘教师进入,经第三方组织笔试、面试、岗前培训后正式上岗。试用期内按要求参加教育理论、实践、师德师风等各类线上、线下培训,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正式录用。并不存在仅有理论知识而不注重培养自身道德习惯的人得以聘用。2.按照我旗创建“县域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工作要求,旗人民政府计划收购乌审旗泽源幼儿园,下学期是否开办幼儿园部现在暂未确定。3.乌审旗适龄幼儿入园严格按照《乌审旗2022年新生入园方案》执行,实行就近划片入园。幼儿园属于非义务教育阶段,家长可以自行按需选择有空余学位的幼儿园就读。接下来,我局将进一步规范招生入园工作,维护正常招生入园工作程序。 感谢您的来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