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互动->旗长信箱->旗长信箱表单

2022 2022

10/10 10/11

11:06 16:46

来源:

【字体:

生活中的困扰

信件标题 生活中的困扰
写信时间 信件类型 其他
信件内容 您好!我是巴音温都尔移民区的一位普通居民,希望相关部门可以给居民们解决生活环境差、上厕所难的问题,尤其到了天气热的时候,厕所的味道隔着几条巷子都能闻得到,苍蝇更是漫天飞,居民们不仅被难闻的气味熏着,还要被无数的苍蝇攻击,这不仅是感官上的不舒服,还影响着人们的身体健康。希望可以重视我们身边存在的问题并给予解决。
处理部门 嘎鲁图镇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22-10-12 17:07
答复内容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经转嘎鲁图镇人民政府现答复如下:“巴音温都尔嘎查移民区隶属于城郊接合部,土地性质是村集体土地,属于镇级移民项目开发建设,由巴音温都尔嘎查进行管理。目前巴音温都尔移民区旱厕改造为水厕的资金尚未申请到位,待资金到位后将立即实施旱厕改水厕工程。”感谢您的来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