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互动->旗长信箱->旗长信箱表单

2022 2022

11/11 11/11

16:45 16:37

来源:

【字体:

投诉乌审旗勇泰供热公司

信件标题 投诉乌审旗勇泰供热公司
写信时间 信件类型 投诉
信件内容 您好,我想投诉勇泰供热公司,南丁小区已经两三年冬天暖气不热,每年家冷的没法住人,我打过好几次电话给供热公司,总是说明年就热了,明年就解决了,结果一年不如一年,连基本的供热都成问题,每年都解决不了。希望政府能帮我们解决供热问题,谢谢。
处理部门 乌审旗住房保障综合服务中心 答复时间 2022-11-14 11:22
答复内容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经转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现答复如下:“南丁小区建于2009年,该小区位于嘎鲁图镇达布察克路南端,属于下湿地环境,因此导致供暖管网腐蚀老化严重,大暖管道经常出现破裂,小区总阀门无法完全打开。为提高居民幸福感,中心向上级部门申请南丁小区管网改造资金,涉及49栋楼体、196个单元、1366户居民,具体采暖管网改造10377米,过滤器124座,分、集水器1台,波纹伸缩器10个,砌筑井106座,法兰阀门254个。项目建设期为2022年7月至2023年6月,建设期1年。目前由于资金原因,2022年暂未开工建设。近期供暖公司工作人员已将南丁小区供暖总阀门适当调整,以此来提高大暖温度。”感谢您的来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