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互动->旗长信箱->旗长信箱表单

2023 2023

11/29 12/08

17:23 16:37

来源:

【字体:

建议修通嘎鲁图镇区三、四马路向西道路

信件标题 建议修通嘎鲁图镇区三、四马路向西道路
写信时间 信件类型 建议
信件内容 随着嘎鲁图镇区西部新建了大量住宅,同时中小学的学校也增多,致使二马路、五马路西边的车流量很大,车辆之间也经常发生剐蹭、碰撞事故。 建议修通嘎鲁图镇区三、四马路向西道路,主要好处有以下几点: 1.有利于增加镇区西部地价; 2.方便居民出行,减少车辆事故,降低了部分居民绕行的时间成本和经济成本。
处理部门 乌审旗自然资源局 答复时间 2023-12-01 17:23
答复内容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根据乌审旗嘎鲁图镇总体规划(2011-2030)用地布局规划图,位于布日都街西、人民路南、锡尼街北地块规划用途为公园绿地和广场用地,非常感谢您为乌审旗建设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感谢您的关注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