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互动->调查征集

2022年

11月28日

17:38

来源:

【字体:

【结果公示】打造“优乌止境”营商环境满意度问卷调查结果公示

  在此次调查中,有101人参与问卷调查。调查对象分别为个人、企业、其他组织。其中,个人占86.14%、企业占5.94%、其他组织占7.92%。问卷调查对象基本涵盖各类社会群体,能够较为全面、客观地反映打造“一心为民、优乌止境”营商环境品牌改革取得的成效。 

  整体上,群众对打造“一心为民、优乌止境”营商环境总体评价,非常满意占84.16%,满意占10.89%,基本满意占3.96%,不满意占0.99%。由此可见,大多数群众对打造“一心为民、优乌止境”营商环境总体评价较高,但是也存在需要改进的地方。 

  从“一件事一次办”改革评价情况来看,调查对象非常满意占85.15%,满意占12.87%,基本满意占0.99%,不了解占0.99%。从调查结果来看,大多数群众能实现“一件事一次办”,但对于一件事的宣传力度还需要加强。 

  问卷调查显示,打造“一心为民、优乌止境”营商环境改革实施后,95.05%的群众认为很有必要,带来很大便利;1.98%的群众认为和以前一样,没有什么变化;2.97%的群众表示不了解,还未办理过业务,表明营商环境还需持续优化,更大程度上的为办事群众提供便利。